•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演绎经典,持续进化,一汽奥迪将继续统领豪华车市场

盖世汽车 2018-12-03 07:12:54

走过30年,一汽奥迪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优质产品,其中的里程碑之作非豪华C级车典范奥迪A6L车型莫属。

1988年,一汽奥迪生产的奥迪100在长春正式下线,标志着中国汽车工业在高档车制造领域正式接轨国际,填补了中国高档轿车生产的空白,开辟了中国高档轿车从无到有的进程。

1999年,奥迪A6L下线,首开中国豪华车加长的先河,成为中国高档轿车市场的“标准制定者”和“潮流引领者”。

2018年,全新一代奥迪A6L在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秀,这款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车型再次展现了中国豪华车市场开拓者形象,也再次定义了豪华C级轿车市场标准。 

演绎经典,持续进化,一汽奥迪将继续统领豪华车市场

全新奥迪A6L不仅是技术升级的产物,更是一汽与奥迪30年成功合作的典范之作,凭借全面领先的实力和由内而外的升级,未来势必将续写经典传奇,笑傲江湖。

 三十年树立高档车标杆

回顾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发展历程,我们就不得不提到一汽奥迪。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高档车品牌,一汽奥迪深耕30年,始终引领着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发展。 

中国市场规模日益扩大,贴近中国的行车习惯和交通状况,开发设计高质量的产品无疑是车企的重要任务。而在上世纪90年代,中国高端汽车消费的用户就特别在意车内后排空间的大小,这项中国用户的购车考虑因素也一直延续至今。但是在当时轴距加长非常困难,需要巨大投资,直到1999年奥迪A6的下线,才真正开创了高档车加长的先河。奥迪A6的“加长”,不但引领了中国市场上该级别轿车的新风潮,而且获得了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可,连续三十年摘得中国高档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荣誉。 

如今,中国市场正在引领新的汽车消费趋势,并以快速增长之势,激发下一轮全球汽车产业的变革。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一汽奥迪成立30周年之际,全新奥迪A6L的推出,堪称是一汽携手奥迪三十周年的典范之作,也拉开了未来全新合作的篇章,作为第一势能车型,全新奥迪A6L展现了全新品牌形象,将助力一汽奥迪品牌持续向上。 

正如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所说:“一汽奥迪携手并进30年来,共同树立了中国豪华车标准,引领了豪华车的消费潮流。一汽奥迪迈出的每一步,都开创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先河。”

演绎经典,持续进化,一汽奥迪将继续统领豪华车市场

产品力全面进化

全新奥迪A6于2018年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短短不到1年,其长轴版车型——全新奥迪A6L便在2018年11月16日的广州车展上完成了中国首秀。 

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先驱车型,奥迪A6L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68年,从奥迪A6前身——奥迪100(C1)至今,历经50年发展、8次车型换代,奥迪A6L通过持续创新和出众的产品力,为时代领袖和多元化精英打造出兼具舒适和动感的完美座驾。

演绎经典,持续进化,一汽奥迪将继续统领豪华车市场

全新奥迪A6L,在造型设计、豪华配置、驾驶质感,以及智能科技方面,均实现了全面焕新和越级进化。 

在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6L首次出现豪华与运动“双脸”版本设计,在秉承一贯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满足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

演绎经典,持续进化,一汽奥迪将继续统领豪华车市场

作为豪华C级座驾,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随驾驶场景智能介入的轻混系统,搭载2.0TFSI及3.0TFSI发动机和7速S tronic智能变速器,加之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渐进式转向和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全新奥迪A6L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舒适动感的智能驾驶体验。

演绎经典,持续进化,一汽奥迪将继续统领豪华车市场

全新奥迪A6L还通过全界面智能触控、具有仪式感的灯光交互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等实现流畅自然的智能交互,在安全、便捷、易用、舒适等基础条件上,提供给用户更加细腻的人机互动体验。

演绎经典,持续进化,一汽奥迪将继续统领豪华车市场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6L搭配同级最高水平的多维感官智能体验,首次应用的矩阵式LED近光灯,以及30色内饰氛围灯,顶级的B&O 3D音响,同级独有电离化空气过滤系统,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汽车生活。 

未来持续领军市场

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科技在变,观念在变,不变的是品质,不变的是服务,不变的是“初心”。 

三十年来,奥迪A6L始终代表着全球高档轿车制造领域最高的技术和品质标准,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2018年,一汽奥迪的销量保持稳健攀升态势,10月实现销售56,499辆,同比增长5.4%。其中,奥迪A6L销量达到12,981辆,同比增长10%,不断夯实着豪华C级轿车的领先地位。

演绎经典,持续进化,一汽奥迪将继续统领豪华车市场

全新奥迪A6L作为一汽奥迪30年强大体系能力代表作,定位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在保留历史传承的基础上产品力全面进化,不仅是技术升级的产物,更代表了豪华C级车市场趋势和精英用户群体的变化,全新奥迪A6L全面满足了用户在商务、社交、家庭出行及个人驾驶等不同生活场景下“一车多用”的全能需求,以及用户全场景智能豪华需求的精准洞察,完成了豪华C级轿车市场格局重塑。

演绎经典,持续进化,一汽奥迪将继续统领豪华车市场

站在三十年的全新起点上,一汽与奥迪的合作与时俱进,开启从“全价值链本土化”到“全价值链共创”的升级,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基于国内最成熟的高档车体系能力,依托国际领先技术水平和品质标准的研发、生产、质保等领域的全面升级,全新奥迪A6L,作为专为新时代多元化精英量身打造的一款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标杆,未来势必将延续过去30年的传奇成就,领军C级豪华车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30726322632I70076178C102.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奥迪A6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