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科技优势明显 品鉴轩逸·纯电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29 11:09:22

轩逸,轩逸纯电
                                

2018年11月27日,“让爱满格-轩逸纯电区域上市品鉴会” 在上海北外滩隆重举办。本次新车品鉴会邀请到了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品牌建设专业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院属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有关专家,各大汽车集团领导,东风日产主机厂领导,媒体代表,并且特邀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浦玮特来助阵,一同从更专业更权威的角度为大家解读智酷纯电汽车的推广前景,以及深度交流和探讨试驾体验。

轩逸,轩逸纯电

自上市以来,轩逸·纯电凭借诸多“黑科技”不断赢得用户的青睐。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华东一区营销中心市场经理吴蓉蓉,在此次品鉴会现场表示:东风日产拥有70年电动车研发历史,40亿累计里程,电池0重大事故,而全新推出的轩逸纯电沿袭了销量之王聆风的品质基因。轩逸纯电遵循8大标准,树立4大实力标杆,开启“从有到优”的品质升级革命,开创中国纯电新格局。

轩逸,轩逸纯电

品鉴会现场,特别盛情邀请了两位媒体代表(轩逸纯电“e路向前”浙沪畅行项目参与者)和上海首位新车车主分享真实驾乘体验。一方面,轩逸纯电精准续航里程解除了消费者对纯电汽车的出行担忧;另一方面,日产智联科技产品也成为探寻充电桩的得力助手。更值得一提的是,特约嘉宾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浦玮经过亲测试驾体验表示:安全性和舒适性是她此次试驾后所感受到的重点,轩逸纯电采用了“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并配备了超大舒享座舱,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

轩逸,轩逸纯电

时代推动了新能源产业的迅速发展,电动新产品的攻势多管齐下。而轩逸纯电前瞻行业之变,搭载全新智能黑科技系统隆重上市, 驱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持续发展,并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绿色出行方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9110922922I70075672C106.shtml

文章标签: 轩逸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