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加拿大奥沙瓦工厂或将关闭 遭工会反抗!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26 13:48:59

产能布局,工会协会动态,通用加拿大工厂,通用奥沙瓦工厂,通用凯迪拉克工厂,加拿大工会通用

盖世汽车讯 据环球邮报报道,通用汽车预计在当地时间11月26日宣布将关闭加拿大奥沙瓦(Oshawa)装配工厂。

当地工会Unifor于11月25日表示,到2019年12月,将没有产品分配到奥沙瓦装配工厂进行生产。Unifor代表约2,500为工人的利益。Unifor在发言中表示:“工会今天收到了通用的通知,公司明天将会有重要事情宣布,并且对全球的生产都会带来影响。基于在2016年合同谈判中做出的承诺,Unifor表示不会接受该决定,并立即呼吁通用不要辜负合约精神。”

在2016年与Unifor进行的合同谈判中,通用承诺将投资4亿美元来升级奥沙瓦弹性工作的生产线。Unifor将于当地时间11月26日与通用展开对话,会议结束后也将会提供更多信息。

奥沙瓦工厂位于多伦多东北部,目前拥有两条生产线。弹性工作的生产线负责生产销量较低的凯迪拉克XTS和雪佛兰Impala,而卡车生产线负责生产轻型和重型雪佛兰Silverado及GMC Sierra皮卡。

环球邮报报道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办公室及安大略省长Doug Ford也于11月25日得知了该消息。Unifor一位官员透露,通用在11月25日的会议上将此意向告诉工会,即位于奥沙瓦工厂的卡车生产线将停止运行,而这一决定已经被考虑一段时间。然而,工会表示,通用也发出了关乎奥沙瓦工厂未来命运的不利信号。

通用加拿大地区新闻发言人表示,通用在当地时间11月25日晚不会有新的消息公布,也不会对外界的猜测置予评论。Unifor Local 222主席Colin James表示,通用将于11月26日上午十点做出决定,而届时工会将公布更多细节。他随后在电话中表示:“我不太确定是将关闭工厂。”Unifor Local 222代表着奥沙瓦约2,500位小时工。奥沙瓦市长 John Henry向加拿大媒体透露,他从报道上看到了关于奥沙瓦工厂的新闻,但并没有得到通用发布的信息。

该报道也使当地议会的两位议员感到震惊。杜拉谟保守党官员Erin O'Toole在推特上写到:“对于通用加拿大奥沙瓦工厂的可能关闭事件尤为关注。”他表示,他及奥沙瓦议员Colin Carrie正在寻求更多相关信息。Carrie也在推特上表示非常关心该报道。奥沙瓦新民主党公共政策硕士Jennifer French表示,她发现该工厂关闭的报道非常引人关注。她在发言中表示:“如果通用加拿大确定要抛弃已经经营100年的工厂和社区,不顾奥沙瓦的工人及家庭,应该反抗这个无情的决定。”

随着北美消费者逐渐青睐于多功能车型和皮卡,而不是传统的轿车,该工厂的未来也逐渐变得暗淡起来。凯迪拉克新款轿车,可能会被命名为CT5及CT4,最终将取代ATS、CTS和XTS大型轿车。另外,通用也在密歇根工厂生产Impala车型。

通用6月份曾表示,将在中密歇根工厂投资1.75亿美元来生产凯迪拉克新一代轿车,但通用并未透露该决定将会对奥沙瓦装配工厂带来怎样的影响。同时,通用也计划在明年年底停止生产雪佛兰Silverada和GMC Sierra,这样一来奥沙瓦工厂将没有皮卡进行生产。

目前,经过奥沙瓦重组项目(Oshawa shuttle program),没有完成装配的Silverado和Sierra双排座车身已经从印第安纳韦恩堡工厂运抵奥沙瓦工厂。这两款车型在奥沙瓦工厂完成喷漆工作,而当地的员工主要负责汽车最后的装配工作。

奥沙瓦工厂重组项目从2018年开始,今年夏季增加了重型皮卡的生产和第二轮生产班次。通用新闻发言人Kim Carpenter表示,该项目基于市场需求将运行到2019年底。她表示,该项目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预计产量将会超过预期,年产量约为60,000辆。

通用奥沙瓦工厂自1953年11月7日开始生产。在1953年之前,该工厂生产McLaughlin别克车型,在雪佛兰1918年与通用合并之前,该工厂成为雪佛兰车型生产的六大工厂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60148594859I70074933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