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OmniVision携最新产品亮相‘走进长安汽车技术展示交流日’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19 13:46:51

11月13日,OmniVision豪威科技参加了由盖世汽车与长安汽车举办的走进长安汽车技术展示交流日活动,由来自长安汽车研发部、采购部、动力部门、新能源部门等的负责人与工程师百余人展示了OmniVision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示的产品主要包括OX01A、OV9716、OV10640等CMOS传感器。

ADAS及半自动驾驶汽车融合了多种CMOS传感及数据处理技术,如将汽车比作人,那么传感器便是眼睛,在汽车多个部位已成像或机器视觉的形式,收集汽车周围信息,未来几年,每辆汽车对CMOS传感器的需求的增加会高达17个。这些CMOS传感器主要聚焦在低照效果、动态效果和产品质量三个方面。OmniVision通过一流的像素技术,解决行业技术难题、支持宽动态、LED闪烁减弱成像,及驾驶员舱内监控,同时严格按照国际安全标准,为驾驶者提供环绕车身的重要信息和自动化辅助驾驶,提高安全性。

OmniVision此次展示的产品完全按照目前4大技术发展趋势量身定制:

●宽动态,无鬼影

●LFM

●低照性能提升

●分辨率加大

OmniVision的产品已经通过了并已经通过了功能安全ISO 26262《道路车辆功能安全》国际标准。这些的产品重点应用领域包括:

●SVS环视系统,代表产品:OV9716

●E-Mirror流媒体后视镜,代表产品:0X01A

●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代表产品::OV10640,OV10650

● DVR行车记录仪, 代表产品::OV2775

● DMS驾驶员状态监测, 代表产品:OV2311, OV9284

此次,OmniVision为长安汽车带来了两大最新领先技术:LED闪烁抑制(LFM)解决方案和Nyxel™夜鹰技术。

●LED闪烁抑制(LFM)是横亘在车用CMOS传感器供应商前面的一大拦路虎。OmniVision LFM解决方案选择分离像素的方法,延长小光电二极管(SPD)曝光时间,使其足够长,以确保LED脉冲的捕获;确保大光电二极管(LPD)低光条件下的高灵敏度;额外的极短曝光可以捕获场景中最亮的部分,完美检测呈现LED, 其代表产品为OX01A,也是迄今为止市场上唯一一个基于LFM技术量产并投入应用的产品。

【LFM解决方案介绍视频】

●https://v.qq.com/x/page/k0710632258.html

●Nyxel夜鹰技术是新一代近红外成像科技。其创新独特的厚硅像素架构、精益化生产管理的晶圆表面介质以及进一步延伸的深沟槽分离结构,提高了量子效率,并在不影响传感器暗电流条件下,保证了调制传递函数。这项突破性科技让我们的图像传感器在低光或无可见光条件下看得更远、更清晰。Nyxel夜鹰技术的像素设计显著提高了NIR近红外灵敏度。该技术可以大幅提高汽车摄像系统的性能,尤其是在驾驶员及舱内监控方面。在图像传感方面,OmniVision能够取得如此重大的进步是不同寻常的,传感界巨头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Nyxel夜鹰技术介绍视频】

http://v.qq.com/x/page/s0777rgxnqh.html

全世界首个量产的LFM传感器

日前,Ficosa发布了其电子外部后视镜已经被Audi新款e-tron采用并量产。这款电子后视镜采用了由OmniVision提供的宽动态HDR(HDR,High-Dynamic Range),LED闪烁减弱(LFM,LED Flicker Mitigation)成像方案,解决了汽车成像LED闪烁问题的挑战。尤其是OmniVision的LFM解决方案满足了在不同光线和温度条件下,捕捉到高质量画面的要求。代表了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商对OmniVision图像传感器的认可。<截图Ficosa的新闻稿>

长安汽车,OmniVision,走进长安汽车技术展示交流日

长安汽车,OmniVision,走进长安汽车技术展示交流日

长安汽车十分注重科技创新,拥有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在重庆、北京、河北、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和美国硅谷等多地建立了全球研发格局。

OmniVision参加此次由盖世汽车与长安汽车举办的走进长安汽车技术展示交流日活动,将促进长安汽车和OmniVision在研发领域的强强合作,造福人类驾驶安全,助力自动驾驶发展。

长安汽车,OmniVision,走进长安汽车技术展示交流日
长安汽车,OmniVision,走进长安汽车技术展示交流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90146514651I70073782C106.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