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携优质供应商走进重庆延锋安道拓 一场技术创新交流盛宴圆满落幕

盖世汽车 石平安 2018-11-17 09:00:00

重庆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是美国安道拓与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重庆博奥实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经过14年的发展,重庆延锋安道拓已形成座椅总成、机械零件、发泡、面套、系统的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成长为中国西南地区具有领导力的汽车内饰零部件、模块及系统供应商,成为众多国内外整车厂商的第一选择。

重庆延锋安道拓,走进系列

活动现场

通过前期与延锋安道拓的对接,在准确、深入了解其需求后,2018年11月16日,盖世汽车邀请了包括瑞科(中国)精密紧固件制造、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瑞钢钢板(中国)、镁联科技(芜湖)、罗森伯格亚太电子、上海顺纬化工等在内的14家优质汽车座椅行业供应商,涵盖座椅系统和单个零部件企业,共同走进重庆延锋安道拓,用专业技术和优质产品打造了一场创新的交流盛宴。

重庆延锋安道拓,走进系列

重庆延锋安道拓采购总监蔡泉

重庆延锋安道拓,走进系列

盖世汽车副总裁顾晓颖

重庆延锋安道拓,走进系列

重庆延锋安道拓技术总监辛艺

活动伊始,重庆延锋安道拓采购总监蔡泉发表了致辞,针对其集团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随后,盖世汽车副总裁顾晓颖表示,走进专场活动对采供双方均有较大意义,盖世汽车也将持续通过这种形式为采供双方搭建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最后,重庆延锋安道拓技术总监辛艺针对安道拓的前瞻技术进行了发言。

重庆延锋安道拓,走进系列

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技术开发经理乐祥文

重庆延锋安道拓,走进系列

上海未高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晓晖

在前瞻技术演讲环节,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技术开发经理乐祥文,为现场采供人员解读了“高强钢在座椅轻量化上的应用”;上海未高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晓晖围绕虚拟现实技术在汽车制造领域的应用,进行了精彩演讲。

重庆延锋安道拓创新部门、技术中心、质量部、采购部等部门参与了此次交流会,充分展现了对于本次活动的支持。供应商参与人员涉及技术研发等,双方通过现场一对一深入沟通,不但使供应商能快速了解延锋安道拓的具体需求,掌握其最新动态,也促进了采供双方直接、高效的交流,让业务合作更高效愉快。

重庆延锋安道拓,走进系列

活动现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实现多方共赢的理念,盖世汽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力求把服务做到极致。经过多场采购配对会、买家见面会、走进主机厂等活动的成功实践,受到了采供双方以及广大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盖世汽车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其中盖世汽车社区(i.gasgoo.com)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配套采供社区,专注服务汽车行业近十年。目前社区制造类企业注册数已达到40万家,日均8000人次在线进行采购项目发布和申请。其中,社区配套企业库已收录并核实近4万家的优质供应商数据,信息覆盖汽车供应链各个领域,包含传统供应链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新材料及智能制造等前沿新兴供应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70911321132I70073408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