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江森自控宣布以132亿美元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11-14 09:42:29

电池,江森自控电池业务,江森自控出售业务,江森自控建筑业务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1月13日,江森自控国际公司宣布以132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生产汽车电池的动力解决方案业务出售给加拿大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 L.P.)。江森自控在声明中指出,在税后及扣除交易相关费用之后,净现金收益预计在114亿美元左右。

江森自控决定将30-35亿美元用于偿还债务,保持投资信用评级,其余收益将回报给股东,更多细节将在交易完成时公布。此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据悉,此次交易是2016年江森自控与泰科国际合并以来最大的变动。

江森自控动力解决方案业务,每年为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生产和分发约1.54亿铅酸电池。分析师指出,虽然利润率较高,但是一直是资本密集型业务。10月底,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江森自控将以130亿至14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动力解决方案业务。

江森自控首席执行官George Oliver在声明中表示,“出售动力解决方案业务能够精简业务,提高财务灵活度,进而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次交易之后,江森自控将专注建筑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供暖、通风及空调系统,以及建筑门禁控制和消防灭火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40942294229I70072707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