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G Innotek推首个可安装于自动驾驶汽车的C-V2X模块 只有信用卡三分之一大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12 14:00:2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韩国电子材料和元件供应商LG Innotek公司宣布,其已成功研发出基于长期演进技术(LTE)网络的蜂窝式车到一切(C-V2X)模块。

黑科技,前瞻技术,LG Innotek,LG Innotek自动驾驶,LG InnotekC-V2X模块,LTE蜂窝式C-V2X模块,2018年慕尼黑电子展LG Innotek,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韩国电子材料和元件供应商LG Innotek公司宣布,其已成功研发出基于长期演进技术(LTE)网络的蜂窝式车到一切(C-V2X)模块。

C-V2X模块是车辆、行人和交通基础设施之间数据共享系统的核心部分。该公司表示,该模块将帮助汽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加速其下一代交通通信平台的研发,因为其可以独立运作,无需数百种其他组件和复杂软件,而组件和软件是当前V2X通信系统的必备部分。

去年三月,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定义LTE C-V2X标准,而该模块正符合该标准。据该公司所说,该模块也易安装于汽车的任何部分,因为该设备的尺寸只有一张信用卡的三分之一。

LG Innotek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得益于我们出色的电路技术和汽车零部件业务知识,我们才成功研发出该模块,该模块是世界上首个可以安装在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上的模块。”LG Innotek将在2018年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 Munich 2018)上展示其新型C-V2X模块。2018年慕尼黑电子展于11月13日至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交易展览会。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2020019019I7007227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