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i3/i3s电池升级续航里程达260公里 11月份上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29 14:29:2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宝马宣布将把2019年款宝马i3中的电池升级为容量为120Ah的电池,将可让该车续航里程达到160多英里(260多公里)。

宝马i3/i3s电池升级续航里程达260公里 11月份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宝马宣布将把2019年款宝马i3中的电池升级为容量为120Ah的电池,将可让该车续航里程达到160多英里(260多公里)。

宝马上次升级i3的电池还是在2016年,当时是将容量为60 Ah的电池升级为容量为94 Ah的电池,整个电池组也得以从22 kWh升级到33 kWh。

有关电池升级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宝马现在终于正式公布将升级电池。宝马表示,新型容量为120Ah的电池将使电池组能量达42.2 kWh,可让i3在日常驾驶条件下续航里程达到约160英里(260公里),并且不会损害驾驶乐趣。

除了升级电池之外,宝马表示,2019款宝马i3及宝马i3s将采用全新车身饰面,新颜色选项以及具矩阵功能的自适应LED大灯。宝马计划未来还将提供一些其他套件和功能:“未来,宝马i3将提供运动套件,包括黑色车轮拱圈和带特定减震器、弹簧和稳定器的运动型悬架、更低悬架、加宽的轮距和20英寸的轻合金车轮。现在,宝马i3和i3s已经配备了优化版导航系统以及选配的导航系统Business。未来,宝马i3和i3s将配备无线充电和无线局域网热点等电话功能。”

配备新型电池组的2019年款宝马i3及i3s将于2018年11月上市。宝马尚未确定i3和i3s的新定价,但是宝马一直以来都只更新配置,不会大幅度增加建议零售价(MSRP)。目前,宝马i3在获得补贴之前的底价为44,450美元。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90229232923I7006542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