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风神AX7/轩逸纯电等 本周上市新车一览

盖世汽车 张敏 2018-09-25 10:14:11

9月最后一周,不少车企在十一长假来临之际,推出一些重磅车型,趁着”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给自己的销量再往上冲一冲。

盖世汽车就9月最后一周上市新车汇总如下:

1.全新东风风神AX7

上市时间:9月25日

新车,轩逸,东风风神AX7,轩逸·纯电今日上市

全新东风风神AX7将于9月25日晚间正式上市,具体公布售价的时间为19:00-20:00之间。此前,官方曾公布了全新东风风神AX7 AI先锋型和AI领航型的预售价信息,2款车型预售价均为12.38万元起。全新东风风神AX7属于其第二代产品,它基于全新的"几何交互"设计理念打造。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东风风神AX7在外形上具备更强的整体感和立体式设计。层次感十足的车头和悬浮式车顶,都为它增添了年轻氛围,更符合时下年轻用户的追求。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比老款略有提升。

2.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上市时间:9月25日

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旗下首款电动车型,今年6月份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6.6万元(补贴后)。9月25日,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轩逸·纯电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多处采用蓝色元素点缀,突显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80千瓦,峰值扭矩254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新车,轩逸,东风风神AX7,轩逸·纯电今日上市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前脸采用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以及灯组内部加入蓝色元素点缀,且充电口隐藏其中;同时周围黑色“V”型面板搭配两侧熏黑式头灯组,使整车具有辨识度。这款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底部两侧带有镀铬饰条点缀,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圆形雾灯。

3.大众全新途锐

上市时间:9月26日

新车,轩逸,东风风神AX7,轩逸·纯电今日上市

全新途锐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横幅式格栅加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内饰方面采用数字驾驶舱设计,并将按键全部集成在中控区域15英寸显示屏上,同时屏幕整体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方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轻松的使用和操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全新途锐还将提供2.0T插电混动系统。

4.哈弗F5

上市时间:9月26日

新车,轩逸,东风风神AX7,轩逸·纯电今日上市

作为哈弗“F”系列的首款车型,哈弗F5的到来无疑是备受关注的。据悉,F系列和H系列并没有高低之分,而是通过产品主打不同的市场。作为主打年轻群体市场的“先锋”,哈弗F5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网状进气格栅与之前的H系列车型区分开来,外观更为年轻时尚。另外,哈弗F5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涵盖了时下热门的远程启动、高德导航、QQ音乐以及考拉FM等功能。据悉,此前官方已公布该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1.5-13.5万元。

5.广汽本田全新凌派

上市时间:9月27日

新车,轩逸,东风风神AX7,轩逸·纯电今日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此番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布局清晰,中控台的多媒体屏搭载的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同时新车在后排还拥有中央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装备。动力方面,全新凌派将搭载一台型号为P10A3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升与4.9升。

6.瑞虎7 FLY

上市时间:9月27日

新车,轩逸,东风风神AX7,轩逸·纯电今日上市

瑞虎7 FLY是奇瑞汽车新推出的A级SUV,基于T1X平台打造。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瑞虎7 FLY将于9月27日上市。新车采用新一代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同时还配备了9英寸触控屏、360°全景倒车影像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多项装备。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51014121412I70064540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轩逸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