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Fact.MR:2017-2022年全球汽车手势识别市场报告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05 14:15:4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传感器技术被整合到汽车产品中,未来数年内,汽车手势识别市场将依然受到热捧。据Fact.MR公司报告预计,到2022年底,全球汽车手势识别市场的市值将超过42亿美元,2017-2022年间,其年复合增长率将呈指数式增长。截止至2017年末,逾3/4的汽车手势识别系统全球销量将被多媒体、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或导航系统所占据,2017-2022年间,其市场收入将增长25亿美元。2017年,85%以上的全球汽车手势识别技术将被手部识别或指纹识别系统所占据。详见正文。

Fact.MR:2017-2022年全球汽车手势识别市场报告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传感器技术被整合到汽车产品中,未来数年内,汽车手势识别市场将依然受到热捧。

对自动驾驶及电动汽车而言,汽车手势识别系统是有利可图的应用。据Fact.MR公司报告预计,到2022年底,全球汽车手势识别市场的市值将超过42亿美元,2017-2022年间,其年复合增长率将呈指数式增长(exponential CAGR)。

触摸式手势识别技术需求将得到拉动

2017-2022年间,触摸式汽车手势识别类产品产品的全球收入将增长27亿美元。2017年,非触摸式产品的市场份额比18%高一点。据估计,非触摸式手势识别产品的市场份额要低于触摸式手势识别系统。

多媒体、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导航——汽车手势识别的三大核心应用

该报告强调,截止至2017年末,逾3/4的汽车手势识别系统全球销量将被多媒体、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或导航系统所占据,2017-2022年间,其市场收入将增长25亿美元。

制造商致力于提升核心识别技术

2017年,85%以上的全球汽车手势识别技术将被手部识别或指纹识别系统所占据。该类技术将占据主导地位,其应用将远超面部识别、语音识别及虹膜辨识(iris recognition)技术。由于缺乏适用的面部识别传感器,预计面部识别细分市场的增长将受到阻碍,导致其2017-2022年间对全球手势识别市场的贡献度较低。

几乎所有的未来乘用车都将配置汽车手势识别系统

据该报告预计,到2022年,乘用车手势识别系统市场的销售收入将呈现稳步增长,其年复合增长率将呈指数式增长。汽车手势识别系统旨在为乘用车驾驶员提供操作辅助,满足其驾驶需求。

业内竞争企业介绍

该报告指出,业内有许多公司正在全球市场中积极拓展该领域的业务,包括:Cognitec Systems公司、Eyesight Technologies、哈曼国际、恩智浦半导体、Gestigon公司、高通技术、新思科技(Synaptics Incorporated)、大陆、软动能(Softkinetic)和伟世通。(本文图片选自businessanalyst24.com)

Fact.MR:2017-2022年全球汽车手势识别市场报告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50215461546I70061156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