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2019款现代圣达菲全方位评析 五版车型配置与功能抢先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04 15:39:5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现代推出了全新设计2019款现代圣达菲紧凑型跨界车,业内人士George Peterson表示,该款车型很有竞争力,这主要得益于其优良的品质。该款车型美中不足之处在于其燃油经济性表现。2019款现代圣达菲采用了全新车型,其使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旨在提升其碰撞安全性及驾乘品质。本文将从该款车型的设计变动、改版车型的售价、发动机与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各版本标配功能、驾乘体验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详见下文。

2019款现代圣达菲全方位评析 五版车型配置与功能抢先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推出了全新设计2019款现代圣达菲紧凑型跨界车,业内人士George Peterson表示,该款车型很有竞争力,这主要得益于其优良的品质。该款车型美中不足之处在于其燃油经济性表现,但现代似乎不认为买家会太在意油耗问题,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柴油版车型。至于电动版车型,现代至少会推出一款。

车型设计变动

2019款现代圣达菲采用了全新车型,其使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旨在提升其碰撞安全性及驾乘品质。该款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外饰及内饰设计,并为高端改版车型搭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及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选配件)。

2019款圣达菲外观设计酷似一辆肌肉型SUV,格栅采用直立式设计,座舱内腿部空间较大。车身前后的突出部分更短,驾乘体验更佳,这主要得益于其轮距延长了2.6英寸。

五版车型及对应的售价

2019款圣达菲提供了五版车型,前轮驱动基础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6,485美元,含现代收取的运费(destination fee)。另外四版车型的名称和售价分别为:SEL(28,785美元)、SEL Plus(30,785)、the Limited(33,585美元)、顶配Ultimate版(36,435美元)。

该款车型的选配件比较有限,各版本通用型全轮驱动系统的售价为1700美元,另有一款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定位Limited和Ultimate两版车型,其售价为1650美元。

2019款现代圣达菲全方位评析 五版车型配置与功能抢先看

发动机与变速箱

各版本2019款圣达菲的基础款发动机为2.4 L自然进气式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85 hp和178 lb-ft。该款8速变速箱旨在提升该车型的动力表现。此外,2.0 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选配件的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235 hp和260 lb-ft。

燃油经济性

美国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对该款车型进行了评测,各版本2019款圣达菲车型,在采用前轮驱动模式及2.4 L标配发动机后,其在市内、高速行驶的燃油经济性数值分别为20 mpg和25 mpg,其综合表现为22 mpg。

在新增现代H-Trac全轮驱动系统后,分别搭载了基础版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各版本车型的上述三项燃油经济性表现分别为21/27/23 mpg和19/24/21 mpg。

2019款现代圣达菲全方位评析 五版车型配置与功能抢先看

各版本的标配功能

基础版圣达菲SE车型配置了蓝牙电话与音频、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7英寸车载信息娱乐彩色显示屏、盲点侦测及倒车后方穿行物体警示(rear cross-traffic alert)、前方碰撞规避、车道保持系统

SEL车型则新增了18英寸轮胎及合金车轮、雾灯、加热型前排座椅、卫星电台及现代Blue Link互联车辆系统。SEL PLUS车型则新增了免提双速升降门、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现代动作监控后座警示系统及12声道立体扬声器。

Limited和Ultimate版车型则配置了皮革内饰、LED车头灯、尾灯及雾灯,还有双色调全景太阳能天窗及升级版8英寸车载信息娱乐显示屏。

Ultimate还拥有以下专属配置:通风型前排座椅、驾驶座椅内存系统、8.5英寸抬头显示器、Qi无线充电垫及环视摄像头系统。

2019款现代圣达菲全方位评析 五版车型配置与功能抢先看

驾乘体验

2019款圣达菲行驶时,车内很静谧,搭乘舒适度高。8速变速箱的换档也十分舒畅,转向表现略有不足,采用全轮驱动系统后,可提供运动、舒适及智能三种模式,并调节燃油经济性。在运动模式下,转向略带僵直感(tighter)。

在启用全轮驱动模式后,可应对多种路况,可在海拔1万英尺的道路上行驶。由于其悬架系统的性能得到了提升,急转弯时,驾驶及转向更为顺畅,车身晃动可忽略不计。

个人观点

2019款现代圣达菲车型展现了该车企的技术及设计进步。SEL Plus很可能成为最畅销的一版车型,相对物美价廉。当Limited和Ultimate两版车型配置了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其驾驶乐趣更高。美中不足的是,现代未将全轮驱动作为五版车型的标配。(本文图片选自truck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40339553955I70060973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