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treamUnlimited将谷歌助理整合到哈曼卡顿的Citation扬声器中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04 14:03:2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哈曼卡顿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发布了Citation多房间多声道扬声器。所有产品均可通过语音激活,并整合了谷歌助理功能,该产品由StreamUnlimited研发,其采用StreamSDK软件完成了开发及整合。StreamUnlimited将Chromecast及Google Assistant整合到了哈曼卡顿的Citation产品中,将获奖设计、高端品质与Chromecast内置服务及Google Assistant语音操作相结合。详见正文。

StreamUnlimited将谷歌助理整合到哈曼卡顿的Citation扬声器中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哈曼卡顿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发布了Citation多房间多声道扬声器(multiroom and multi-channel speaker)。所有产品均可通过语音激活,并整合了谷歌助理功能,该产品由StreamUnlimited研发,其采用StreamSDK软件完成了开发及整合。

StreamUnlimited将Chromecast及Google Assistant整合到了哈曼卡顿的Citation产品中,囊括了Citation ONE、100、300、500、Tower、Adapt、Soundbar、环绕声扬声器及低音炮产品,将获奖设计、高端品质与Chromecast内置服务及Google Assistant语音操作相结合。

StreamUnlimited将谷歌助理整合到哈曼卡顿的Citation扬声器中

StreamUnlimited首席执行官Frits Wittgrefe表示:“哈曼在音频及家庭剧场细分市场内的创新驱动力与Citation产品促使工程设计团队致力于提升产品的性能、式样及技术创新。公司非常乐意继续该合作。”

StreamUnlimited将谷歌助理整合到哈曼卡顿的Citation扬声器中

StreamSDK是一款设计灵活的模块化软件方案,可向多个消费电子设备传输流媒体音频功能。此外,其内置的Chromecast及Google Assistant可支持苹果AirPlay 2、亚马逊语音服务(Amazon Voice Services)、Spotify Connect等功能。StreamSDK是一款便携式产品,可兼容低成本Stream1832及高档Stream810硬件模块。(本文图片选自streamunlimited.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4020321321I7006095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