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大众合作Waze帮驾驶员找到最佳路线 今夏英国上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8-07 11:28: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正与谷歌旗下导航应用程序Waze合作,通过其“GTI Superdrives”应用程序为英国司机提供最佳路线。

黑科技,前瞻技术,大众Waze,大众最佳路线,大众Golf GTI,大众Waze应用程序,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正与谷歌旗下导航应用程序Waze合作,通过其“GTI Superdrives”应用程序为英国司机提供最佳路线。

大众现为英国顾客提供3款世界闻名的GTI车型,即标配版GTI,全新Polo GTI以及其标志车型Golf GTI。现在,为了让英国顾客可通过该三款性能版车型获得驾驶乐趣,大众与Waze合作推出了“GTI Superdrives”应用程序。

GTI Superdrives将于夏季开始提供驾驶路线。如果驾驶员距离Superdrives推荐的道路12英里范围内,该应用程序会显示一个小GTI徽章,用户点击徽章就可改道到推荐道路。如果驾驶员喜欢自己正在驾驶的道路,也可之后再改道至推荐道路。目前,Waze已确定了英国境内的10条最佳道路。

Waze通过分析道路数据得出最佳路线,优先考虑人们感兴趣的相关道路,即使靠近旅游景点,Waze也可以确保找到交通量少而且事故发生少的道路。如果Waze用户当时并未在开车,他们可以找到关于推荐道路的更多信息,以及查看推荐道路在最佳道路中的排名。一旦GTI Superdrive成功定位,驾驶员只需按照应用程序内的说明就可找到推荐道路。

大众汽车英国公司总监Alison Jones表示:“与Waze合作,希望可让更多的驾驶员有机会摆脱拥挤的道路,再次体验驾驶的乐趣。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享受驾驶时光,而不是以增加风险的方式加速或是驾驶,我们相信Waze应用程序可以帮助驾驶员享受驾驶乐趣。”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7112801281I70055513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