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圆满结束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7-30 11:26:51

2018年7月16日、7月18日、7月20日,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分别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上海四季酒店隆重召开。此次盛会超过800人注册,我们邀请了来自整车厂和零部件厂的400余位工程师参加了这次盛会。在会上,来自国内众多知名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高校与Softing的技术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工业4.0大背景下的最新诊断技术,包括ODX/OTX、远程诊断、云诊断、FOTA、车联网、车载以太网以及CAN FD等热点话题。

Softing诊断4.0研讨会盛况

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

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

正如业界所熟知,德国Softing已经拥有近40年汽车电子行业经验,是国际汽车制造商、ECU供应商、汽车电子行业标准制定组织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覆盖整个电子控制单元(ECU)生命周期的从开发、测试、到生产、再到售后服务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咨询和现场工程服务等。作为ASAM及ISO组织的核心成员,德国Softing主导和参与多项车辆诊断标准修制定。德国Softing通过专业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快速精准的评估电子汽车部件的功能,从而帮助客户确保产品质量并优化成本。

在会上,Softing全球CEO Trier博士以及Softing中国的CEO邱君先生首先为会议致辞,并详细介绍了Softing的全球业务以及

Globalmatix车联网解决方案。

Softing全球CEO Trier博士&Softing中国CEO邱君先生为会议致辞

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

在后续的会议中,Softing中国的CEO邱君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ODX/OTX,包括ODX/OTX在整车厂的应用流程、ODX与CDD的选择、开源AUTOSAR 以及Softing工具链。邱君先生的精彩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ODX/OTX介绍

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

在诊断4.0主题演讲中,拥有20年车辆行业经验的Softing高级产品经理Marjan  Hanc先生为大家分享了远程诊断、云诊断、FOTA等最新诊断技术。同时,在车载以太网的主题演讲中,Hanc先生重点介绍了车载以太网标准以及DoIP诊断技术。前沿的技术方案吸引了在场客户的广泛关注,纷纷提问交流。

诊断4.0分享

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

最后,瑞典Kvaser公司研发经理及联合创始人Kent Lennartsson先生则在会议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CAN FD解决方案。

CAN FD解决方案分享

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

除了Softing技术专家们的演讲之外,Softing工程师还为参会的来宾们准备了非常丰富的产品及方案演示,涵盖了诊断4.0、诊断测试、车载以太网、CAN FD等。通过直观形象的DEMO演示,参会人员也更为深入的了解会议演讲相关的产品和方案。

DEMO展示区答疑交流

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

至此,Softing“诊断4.0”中国研讨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研讨会,Softing与更多的新老客户加深了沟通和交流。在技术变革的时代,Softing也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301126532653i70053802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