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D&G采用Lightfoot车联网技术 提升MPG及驾驶安全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7-28 10:10:4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Douglas & Gordon公司(D&G)为旗下车队配置了Lightfoot公司的车联网技术,旨在提升其能效及驾驶员的福利。Lightfoot技术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操作引导及奖励,可实现车辆与发动机连通,为驾驶员提供实时指导。该技术主要利用了可视及音频警示,提升车辆的最大能效。D&G公司采用了Lightfoot技术,在两周的时间里,其MPG平均值提升了18.8%、驾驶罚金减少了75%、严苛驾驶情境(加速、制动、转向时)减少了50.6%。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D&G车联网技术,Lightfoot提升MPG,Lightfoot驾驶安全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Douglas & Gordon公司(D&G)为旗下车队配置了Lightfoot公司的车联网技术,旨在提升其能效及驾驶员的福利。

Lightfoot技术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操作引导及奖励,可实现车辆与发动机连通,为驾驶员提供实时指导。该技术主要利用了可视及音频警示,提升车辆的最大能效。该技术还能提升每加仑燃料所行英里数(MPG)、降低事故率及相关成本、减少磨损(wear and tear)、提升驾驶员的行车安全性,从而提升该公司的声誉。

Lightfoot销售主管Martin Kadhim表示:“D&G公司将驾驶员安全性作为企业的重中之重,我公司很乐于提供支持。”

D&G公司最初将该技术部署到结构测试(structured trial)中,先后引入“隐秘(blind)”(只负责记录性能)及“实时(live)”(向驾驶员提供实时反馈)两类功能。

该试验向D&G公司(房产机构)推出了一项新商务案例,将Lightfoot整套技术用于D&G公司的旗下车队。

D&G公司采用了Lightfoot技术,在两周的时间里,其MPG平均值提升了18.8%、驾驶罚金减少了75%、严苛驾驶情境(加速、制动、转向时)减少了50.6%。

这表示,D&G公司旗下的车队驾驶员正在不断提升其驾驶技能及驾驶安全性,还实现了减少油耗成本及磨损。

D&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mes Evans表示:“与Lightfoot公司合作意味着我们有信心提升伦敦的道路安全性并获得佳誉。公司致力于提供环保的出行方式,提升车队的性能表现并实现减排。与Lightfoot合作后,公司对旗下的驾驶员表现及道路安全性信心更足。”

Kadhim补充道:“Lightfoot将确保D&G驾驶员的安全性、操作顺畅度、减少燃油耗费及尾气排放量。驾驶员还能利用Driver Perks套件,获得折扣及出行、体验、技术、电机驱动、外出就餐(dining out)等方面的辅助支持。”(本文图片选自fleetnews.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81010451045i7005359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