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Lyft或创建“禅境模式” 可告知司机乘客不想聊天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27 06:30:53
核心提示:拼车应用非常方便,但是健谈的司机有时会把乘车变成尴尬的情景,因为有时乘客们只想闭上眼睛睡觉。因此,拼车公司会想要创建“安静模式”(quiet mode)吗?据外媒报道,Lyft自动驾驶产品负责人Taggart Matthiesen表示,Lyft公司确实考虑过此想法,可能会创建“禅境模式”(zen mode),可通知驾驶员乘客希望旅程保持安静。

黑科技,前瞻技术,Lyft安静模式,Lyft拼车服务,Lyft自动驾驶,Lyft安波福,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拼车应用非常方便,但是健谈的司机有时会把乘车变成尴尬的情景,因为有时乘客们只想闭上眼睛睡觉。因此,拼车公司会想要创建“安静模式”(quiet mode)吗?据外媒报道,Lyft自动驾驶产品负责人Taggart Matthiesen表示,Lyft公司确实考虑过此想法,可能会创建“禅境模式”(zen mode),可通知驾驶员乘客希望旅程保持安静。

Matthiesen表示,“禅境模式”将代表更加个性化的乘车体验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公司计划加速该项计划,包括在其自动驾驶车辆中加入此模式。“自动驾驶车辆将会更加了解你,会知道你想要何种温度,也可能会知道现在是清晨,然后会创建一个昏暗的车舱让你入睡。甚至,你还可以在座椅上放松,后部延伸成某种平躺模式。”

目前,Lyft正与德尔福汽车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安波福(Aptiv)合作,在拉斯维加斯测试自动驾驶车辆。今年3月份,它与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签署了一项协议,以生产和部署自己的自动驾驶车辆。市值超过150亿美元的Lyft公司,自动驾驶车辆是其与优步等较大竞争对手的竞争中保持优势的重要组成部分,优步也拥有自己宏伟的自动驾驶计划。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7064132413270053305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