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rcGIS地图平台集成Waze实时交通和基础设施数据 为城市规划提供支持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18 11:43:3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智能定位和地图软件系统全球领导者之一,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Esri)宣布, Waze实时交通警报数据已集成到其ArcGIS地理信息、分析和可视化平台中。

黑科技,前瞻技术,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Esri,Waze公民互联计划,汽车交通技术,交通警报实时动态,Waze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智能定位和地图软件系统全球领导者之一,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Esri)宣布,Waze实时交通警报数据已集成到其ArcGIS地理信息、分析和可视化平台中。

Waze是一款免费的、社区化交通和导航应用程序,目前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的ArcGIS线上云平台可为其提供全面支持,此平台能在几分钟之内,将地图内交通警报实时动态以及交通事故、交通堵塞和街道损坏等信息,显示在Waze应用上。

此类数据可通过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的ArcGIS Marketplace获取,并且对Waze公民互联计划(Waze Connected Citizens Program)内的成员免费。该计划可双向共享、可向公众开放交通和道路状况信息,为政府和代理商提供数据流,并且可在有需要的任何时候,实时更新信息,使人们能够做出数据驱动基础设施的决策,以及提高交通事件响应的效率。

黑科技,前瞻技术,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Esri,Waze公民互联计划,汽车交通技术,交通警报实时动态,Waze

随着Waze社区开始使用传感器和无人机等新技术监控道路桥梁和公用设施的质量,政府组织和交通规划人员作决策所依赖的信息大部分已经过时了。

根据Waze公民互联计划,市政当局不仅能够利用众包的驾驶员数据改善安全和拥堵,还可做出更明智的决策,让城市规划者在建设符合21世纪城市生活需求的基础设施时更具优势,同时,为未来智能城市部署多个集成系统铺平道路。

政府可以免费注册Waze公民互联计划,并开始使用ArcGIS的警报数据来创建部门可即时使用的操作仪表板。交通工程师和交通规划人员等市政人员,可开始使用此类数据分析道路上存在的最大问题,以便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例如,通过查看大多数碰撞发生的确切位置,工程师们可以知道他们需要在哪些地方部署更多交通人员、更换路标,或是调整交通信号灯的时间。

黑科技,前瞻技术,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Esri,Waze公民互联计划,汽车交通技术,交通警报实时动态,Waze

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公民技术部经理Andrew Stauffer解释道:“市政当局现在无需编写代码或购买额外的软件,就可利用最新报告。所有ArcGIS应用程序可立即使用Waze地图数据,交通工程师甚至城市规划人员都可利用此数据来维护和构建更安全、更高效的交通系统。”

Waze全球合伙伙伴关系经理Adam Fried评论道:“我们的公民互联计划旨在消除一切创新障碍,我们想要帮助合作伙伴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并能够根据数据做出更好的决策。现在,只需点击几下,城市就可轻松访问和分析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的ArcGIS平台内的Waze数据,并可利用此类专业知识改善道路管理,为市民修建更安全的道路。”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811433443347005160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