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巴斯夫为蔚来ES8提供涂料解决方案 助蔚来打造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17 15:52:4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德国巴斯夫(BASF)化工公司为总部位于中国的跨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NIO)提供涂料解决方案,为其ES8车型打造动人外观以及卓越性能。该款7座电动SUV在表面预处理及其各层涂层上都采用了巴斯夫涂料解决方案,包括巴斯夫的水性涂料技术和巴斯夫旗下凯密特尔品牌的Oxsilan®薄膜前处理先进技术,用于金属保护和水性涂料。

黑科技,前瞻技术,巴斯夫蔚来,蔚来ES8巴斯夫,巴斯夫,蔚来ES8涂料,蔚来李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巴斯夫(BASF)化工公司为总部位于中国的跨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NIO)提供涂料解决方案,为其ES8车型打造动人外观以及卓越性能。该款7座电动SUV在表面预处理及其各层涂层上都采用了巴斯夫涂料解决方案,包括巴斯夫的水性涂料技术和巴斯夫旗下凯密特尔品牌的Oxsilan®薄膜前处理先进技术,用于金属保护和水性涂料。

巴斯夫上海涂料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Nils Lessmann表示:“视觉上,涂料就是汽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车辆内在风格的精髓。但与此同时,涂层必须保护并提高车辆性能。电动汽车涂料在上述两方面都需要独特的专业技术,而巴斯夫可以提供满足新一代汽车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巴斯夫为蔚来提供的表面预处理和涂层材料是特别定制的,以匹配ES8的全铝车身,蔚来采用全铝车身是为了减轻车重进而最大限度地增加汽车的续航里程。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与蔚来位于德国的设计团队携手合作,共同参与了设计、研发并在中国制造及量产的全过程。我们的全球关键客户团队构架使我们直接得到巴斯夫德国明斯特汽车色彩设计团队的设计支持,然后共同开发的模式移交给中国团队进行本地优化。”

Lessmann补充说道:“汽车制造商对智能电动车型续航能力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将致力于为客户的发展提供支持,积极开发中国市场。为符合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巴斯夫位于上海的先进汽车涂料生产新装置,还将服务于行业对于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涂料解决方案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ES8车型由蔚来世界级全自动化工厂生产,该工厂位于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我们通过呈现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人对智能电动汽车感兴趣,最终实现减少污染、重现蓝天的愿景。”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7035244524470051420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