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开启汽车零售新模式 红旗沪上首家体验中心落成

盖世汽车 张敏 2018-07-06 19:52:24

在全新红旗品牌战略指引下,上海东昌集团旗下高端战略品牌授权中心:上海东昌红旗体验中心,2018年7月5日盛世开业。该店的全新落成,将进一步强化红旗汽车在中国的销售网络。

上海东昌红旗,新红旗

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是中国国车,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开端,也是中国汽车的一面精神旗帜,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

自2017年8月,原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董事兼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任中国一汽红旗董事长,一汽红旗就进入了变革中发展的“新红旗”时代。

2018年1月8日-9日,红旗品牌战略会议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在举行,徐留平在会上发表了全新的红旗概念,这是“新红旗”策略出现以后,徐留平第一次的正面规划声明。徐留平还提出了红旗的总体战略目标,要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此次发布会后18天 ,全国首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开业,随后,红旗体验中心在全国各地纷纷相继开业。据了解,预计在2018年底红旗品牌将在全国建成120家体验中心,这也是红旗全新渠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汽车新零售模式的大胆探索和创新。“红旗体验中心”一改传统4S店模式,以“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为目标,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理念,创新打造了一种更加注重用户感知的模式。它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和建设,用户除了可以感受到基本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外,还将体验到作为“国车”品牌、历经了60年历史沉淀的厚重且独特的红旗文化。

上海东昌红旗,新红旗

东昌红旗体验中心客休区

在开业典礼当日,现场展出了红旗的两款最新作品,大气尊荣的红旗H7与年轻灵动的红旗H5。在刚刚过去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首款中国高端品牌B级车,红旗H5震撼上市,锋芒新生,惊艳全场。以有颜又有料的强劲实力,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智能简约的内饰,强大的智能控制,有趣丰富的娱乐社交互联系统,顶级安全与卓越驾控,红旗H5向着更加动感和年轻化的方向迈进。

上海东昌红旗,新红旗

除了产品升级外,红旗也比过去更加重视用户体验,打造了红旗体验中心。“红旗心服务”最核心内容,在于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服务,即红旗品牌将提供“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服务;“一保值”,是指“+1二手车保值计划”,加入该计划的车主,可以享受“红旗品牌在同级别豪华车最高保值率基础上再加1元”回购车辆的优惠政策。

上海东昌红旗,新红旗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况锦文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上海东昌红旗体验中心的开业,不仅是红旗‘心’服务的里程碑,也搭建起了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和极致服务的桥梁。很快,广大消费者将在此感受到更高标准的服务体验,中国一汽也将以上海东昌红旗体验中心为平台,把更多卓越的产品和无忧的服务呈现给上海消费者,红旗H7、红旗H5、红旗L5以及未来上市销售的所有红旗品牌车型,都享受终身保修政策。让红旗车主在上海东昌红旗体验中心体验并领略红旗带来的那份荣耀和自豪,也为上海汽车产业的升级和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上海东昌红旗,新红旗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况锦文

上海东昌红旗,新红旗

中国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渠道部总监王骥先生授牌

上海东昌红旗,新红旗

剪彩仪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607270727770049176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