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2018第一季度表现强劲 年度销售额调整至80.5 亿美元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6-29 18:15:52

德纳(纽约证交所代码: DAN)日前公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数据表现强劲,并确立了 2018 全年增长目标。

“今年一季度,德纳销售额增长表现优于市场,营收增幅为 26%,其中包括 17% 的有机增长。”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Kamsickas 表示,“一季度销售额超 20 亿美元,这也是我们近十年来最强劲的销售季度。我们极为关注客户的满意度,并将我们的订单带入市场,这有助于推升业绩表现,并为德纳的未来增长奠定基础。”

德纳

2018 年第一季度财务结果

2018 年一季度销售额为 21.4 亿美元,较 2017 年同期的 17 亿美元增长了 26%。

增长的主要原因有:所有三个终端市场需求都有所上升,未交付订单灵活转化,以及有利的汇率条件。

德纳报告称,受益于销售额提升带来的收益增长,2018 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 1.08 亿美元,而 2017 年同期净利润为 7500 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 0.73 美元,作为对比,2017 年的每股收益为 0.51 美元。

2018 年一季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 2.48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4300 万美元,原因来自于:市场需求上升、销售未交付订单灵活转化, 以及 2017 年一季度完成的收购收益。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的同时,德纳还完成了公司最大的项目之一——助力新一代Jeep®牧马人的上市。

2018 年一季度每股经稀释调整后的收益为0.75 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0.63 美元有所增长,反映了全年收入的改善。今年一季度经营现金流中支出为 2800 万美元,2017 年同期为 1100 万美元。需求的增加和本季度中奖金的发放导致了对营运资本更高的要求,进而抵消了收益增长和一次性成本降低的利好。随着新项目投资的需求开始降低,今年头三个月的资本支出较去年一季度减少了 3100 万美元。因此,本季度自由现金流为 9300 万美元,而 2017 年为 8500 万美元。

德纳

德纳公司确立 2018 年度目标

随着重点的轻型卡车项目、非公路设备和商用车辆的最终市场需求改善,以及新业务未交付订单的销售转化,2018 年度销售额有望增长10%。新业务未交付订单销售额预计将增长约 3 亿美元,最终市场需求改善预计将带来共约 2 亿美元的增长。相较去年同期的销售额,汇率变化将额外增加 1.5 亿美元的营收。

2018 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预计将较 2017 年增长约 1.45 亿美元或 80 个基点。这种增长主要是由较高的销售水平、持续的效率效益和收购引起的增强的协同效应共同推进的。

“上个月,基于强劲的终端市场和货币市场的有利因素,我们提高了全年的目标。本季度我们取得的成功是这些因素、以及新业务未交付订单的转化所带来的结果。随着我们的 Jeep 牧马人项目的启动和继续执行,以及由于近期收购产生的协同效应的进一步推进,我们对 2018 的前景和 2019 年业绩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 德纳公司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 Jonathan Collins 说。

德纳

2018 全年财务目标

销售额 77.5 亿美元至 80.5 亿美元;

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 9.50 亿美元至 10.1 亿美元,

即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约为12.4%;

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 2.75 美元至 3.05 美元;

经营现金流约占销售额的 7.5%;

资本支出约占销售额 4.0% ; 及

自由现金流约占销售额的 3.5%。


德纳

德纳获客户认可为卓越供应商,新业务采购

2018 年一季度,德纳荣获 10 项客户质量和卓越运营奖项。这些认可充分体现了客户对德纳卓越品质的赞赏,与德纳携手合作为他们生产优质汽车提供了重要的价值。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德纳多次被评选为重要供应商,其中包括著名的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奖、约翰迪尔中国年度供应商奖、柳工卓越品质供应商奖以及斯巴坦汽车钻石奖。

此外,公司还获得了来自丰田的多个奖项,并被 AGCO 评为合作伙伴级供应商。对客户满意度的极度关注令公司在许多新项目中均获得客户青睐,如捷豹路虎、通用汽车、迈克拉克以及众多其他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906155215527004772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