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长安汽车6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张敏 2018-06-25 10:00:05

1.长安汽车掉队,5月销量跌出销量排行榜前10

近日,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长安汽车,在今年5月的狭义乘用车销量前十企业排行榜中被踢出局。根据乘联会发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长安汽车狭义乘用车5月销量5.84万辆,同比下跌8.5%。1-5月累计销量42.2万辆,同比下滑6.4%。而被寄予厚望的B级轿车睿骋CC销量不尽人意,5月仅销售新车2090辆。但另一方面,随着香格里拉计划的诞生,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发展迅速。

销量下降,被上汽乘用车反超

6月8日,根据乘联会发布的2018年5月乘用车销量数据和狭义乘用车销量前十企业排行榜显示,2018年5月中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180.28万辆,同比增长3.9%。而在车企前十排名中,自主品牌的“老大哥”长安汽车,被挤出前十榜单......【内容】

2. 投200亿元 长安汽车南京新能源项目动工

6月19日,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公告称,位于南京江宁的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00亿元,计划产能24万辆,产品包括高性能跨界SUV、轿跑等多款纯电车型,预计在2020年6月正式投产。

据悉,该项目定位为长安汽车自主发力新能源的生产基地,将引入高速柔性全封闭自动化生产,同时产线引入高效节能理念,旨在打造“绿色智能工厂”,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内容】

3. 定位跟不上中国市场发展 铃木正与长安汽车协商撤资?

在注重经济实用性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铃木汽车在中国市场一度很“吃香”,而随着市场发展,它的“小车”定位渐渐不符合中国消费者“好大喜长”的偏好。

乘联会数据显示,自2011年达到22万辆的历史最高峰后,长安铃木年销量一直处于下滑状态。2016年,长安铃木销量只有11.5万辆,5年间缩水近半;到2017年,长安铃木年销量仅8.6万辆,同比又下滑25%......【内容】

4.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长安汽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近日,长安汽车在北京发布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宣布长安汽车正式开启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升级为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的转型之路。战略一发布,便在业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在市场消费升级、外资股比限制放宽、进口关税下调的大环境、大背景下,面对未来汽车产业的变革趋势,长安汽车的“第三次创新创业战略”,不仅代表了长安汽车的未来品牌战略,也为中国汽车品牌指明了发展方向。

正如长安汽车张宝林董事长在战略发布会上所说:“这是一个创变的时代,是大机遇与大挑战融合的时代。只有洞见趋势,方可加速向前。”......【内容】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51000060670046892C106.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