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斯拉软件升级后安全警示太频繁 用户抱怨太唠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17 20:24:0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车辆将频繁向驾驶员发出提醒:请将您的双手置于方向盘上,即使启用了Autopilot系统,该提醒依然生效。特斯拉于一周前升级了Autopilot的车载软件,该公司采用了一种算法来控制提醒驾驶员将双手置于方向盘上的时机。当特斯拉车辆完成最近的一次软件升级后,特斯拉驾驶员开始频繁接收这类警示信息,更遑论车辆处于高速行驶的时候。最新版的功能升级招致了许多用户的批评,其指责特斯拉车辆的警示提醒太过频繁,感觉“特别唠叨”。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软件升级,特斯拉安全警示,特斯拉双手方向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车辆将频繁向驾驶员发出提醒:请将您的双手置于方向盘上,即使启用了Autopilot系统,该提醒依然生效。特斯拉于一周前升级了Autopilot的车载软件,该公司采用了一种算法来控制提醒驾驶员将双手置于方向盘上的时机。

该提醒信息将显示在仪表板显示屏上,还将发出警示音作为提醒。该通知信息的触发因素涉及较广,包括:车辆的车速、与其它车辆间的关系、距离上一次在方向盘上探查到驾驶员双手的时间跨度。若驾驶员忽略该类信息,该警示方式将升级。

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软件升级,特斯拉安全警示,特斯拉双手方向盘

当特斯拉车辆完成最近的一次软件升级后,特斯拉驾驶员开始频繁接收这类警示信息,更遑论车辆处于高速行驶的时候。最新版的功能升级招致了许多用户的批评,其指责特斯拉车辆的警示提醒太过频繁,感觉“特别唠叨(nagging)”。

马斯克在推特上宣称,未来将发布新的Autopilot软件升级包,将改变警示的方式并说明系统时如何探查驾驶员的双手是否置于方向盘上。(本文图片选自money.cnn.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70824032437004599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