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P2P共享汽车大佬Turo推app 今秋车主可轻松共享汽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13 18:37:4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端对端(P2P)汽车共享市场领导者Turo宣布推出Turo Go 应用程序(app),顾客可从此app上即时定位、预订以及解锁汽车。从当地时间6月12日开始,Turo开放早期访问消费者名单,部分城市的车主可在今年秋天将Turo Go硬件安装在车辆上。

P2P共享汽车大佬Turo推app  今秋车主可轻松共享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端对端(P2P)汽车共享市场领导者Turo宣布推出Turo Go 应用程序(app),顾客可在此app上即时定位、预订以及解锁汽车。从当地时间6月12日开始,Turo开放早期访问消费者名单,部分城市的车主可在今年秋天将Turo Go硬件安装在车辆上。

Turo Go的硬件可让车主远程锁定和解锁汽车、自动跟踪里程数并对汽车进行地理定位。不仅使车主汽车持有体验更智能,汽车共享体验也会变得更安全。Turo还希望通过Turo Go的互联应用提升客户体验,包括Turo车主以及希望得到即时移动出行服务的顾客。

Turo首席执行官Andre Haddad说:“受到Turo社区用户以及他们需要远程访问功能的启发,我们相信Turo Go将有助于尽快实现Turo的使命,即让全世界10亿辆汽车得到更好的使用。”他指出,公司一些最有价值的产品,如汽车交付以及即时预订汽车,在成为官方产品之前,Turo社区用户就自然带动其发展了。

P2P共享汽车大佬Turo推app  今秋车主可轻松共享汽车

未来,除了向车主提供可以安装在任何汽车的网联汽车技术之外,Turo还希望直接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在汽车下线前,将Turo app安装在汽车上。Haddad补充说道:“我们正与包括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等具有前瞻性思维的汽车制造商讨论解决方案,以进一步地把即时移动出行整合到我们的服务中。我们可以看到未来的网联汽车将带着“Turo”一起走下生产线。”戴姆勒金融服务部移动出行服务主管Joerg Lampart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Turo合作开发远程访问解决方案,以支持奔驰车主可以轻松共享汽车。”

Turo是全球最大的P2P汽车共享平台,目前拥有超过六百万用户,世界56多个国家的5500多个城市都可使用此共享平台。该公司最近筹集了140,000,000美元,此D轮融资由戴姆勒和韩国企业集团SK Holdings牵头,Founders Cirle、美国利宝相互保险公司(Liberty Mutual)、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Ventures)以及日本住友商事(Sumitomo)积极参与。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3063743374370045475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