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汽集团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31 16:22:28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北汽集团5月下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北汽福田发布三年行动计划,宝沃寻求实质性突破

近日,北汽福田汽车发布了一份《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年(2018-2020)年行动计划》,这份计划中制定了坚持商乘并举,商用车第一品牌不动摇,乘用车中高端市场突破与大发展的战略方向,以及从规模扩张型发展模式向精益式价值增长型转变的经营方针。

此外,北汽福田还为未来三年制定了“十条措施”,其中涵盖了重卡、轻卡、皮卡、大客车、电动物流车、乘用车、动力总成等多方面的业务。

北汽集团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在乘用车方面,计划中制定了实现实质性市场突破和大发展的三年目标和具体措施,而目前北汽福田的乘用车业务都集中在宝沃品牌方面,这也是宝沃在继5月9日品牌日之后的一次更高层面的发声?……【详细】

消化过剩产能 原北汽绅宝工厂投产北京奔驰

近日,北京奔驰战略重组项目在顺义正式签约,投资总额119亿元,将打造成为首个国内高端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北汽集团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值得注意的是,占地面积106万平方米的该基地原为北汽绅宝生产基地,此前投产车型包括绅宝D70、X55以及北汽新能源EU260等。

据了解,2013年上市的绅宝是北京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主要与自主品牌展开竞争,销量表现一直比较平淡。2016年,绅宝向SUV发起攻势,销量达到最高峰。此后,绅宝的情况便不容乐观。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绅宝系列实现销售8.6万辆,同比下降57.2%。今年4月,绅宝系列销量为5671量,其中轿车销量仅为1428量。与此同时,吉利、长安等品牌的A级主流轿车基本月销在2万—3万辆级别?……【详细】

北汽EC击败日产聆风 全球电动汽车一季度销量第一

据外媒5月21日报道,北汽EC在2018年的头三个月里,销售势头强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系列。

北汽集团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JATO Dynamics公司5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北汽EC一季度销量增长了260%,达到25,630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超过日产聆风取得了季度销量冠军。后者销量增长47%,达到22,124辆?……【详细】

将推三款新车 北汽幻速新能源产品规划

日前,北汽幻速官方公布了其2018年度在新能源产品方面的规划,包括两款新能源物流车——北汽幻速206EV和北汽幻速H6-EV,以及一款新能源SUV——北汽幻速S5-EV,三款车型均会在今年三季度推出。

北汽集团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北汽幻速S5-EV基于现款北汽幻速S5传统动力版本车型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0/1800/1680mm,轴距达到2650mm。整车延续北汽幻速SUV家族式前脸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脸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使该车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尾部造型圆润,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此外,新车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详细】

双方第1时间"联名"辟谣 吉利收购北汽被证不属实

5月15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关于“吉利与北汽集团洽谈收购股权事宜”的相关报道毫无根据,属不实信息。

北汽集团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此前,网络上出现吉利酝酿收购北汽的相关报道,甚至出现了吉利已经接洽北汽集团洽谈收购股权事宜的传言。吉利与北汽的收购股权事宜无疑是一个牵动多方的大消息,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已经联合发布声明对此事进行了“辟谣”。另据报道,吉利控股集团资讯发言人杨学良与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均对外表示此事属不实信息?……【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1042228222870043589C102.shtml

文章标签: 北汽银翔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