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比亚迪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31 15:52:58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比亚迪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比亚迪首款电动卡车到达加州奥克兰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已经向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港交付了第一辆纯电动8TT卡车。该款8级卡车由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资助,并将成为为期三年的可行性研究的一部分,以确定零排放卡车是否可以替代柴油卡车。

比亚迪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该卡车将由加利福尼亚卡车运营商GSC Logistics进行短途运输测试,并将用于运输仓库至奥克兰海运码头之间的货物集装箱。GSC Logistics表示每年在北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运送约120,000个集装箱货物。GSC每天管理200辆自主运营的卡车,并自行运营公司五辆短途卡车。

比亚迪汽车公司总裁李柯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比亚迪8TT卡车能参与CARB和GSC Logistics的研究,以证明清洁电动车运输对于集卡运输业来说是可靠、可持续和可行的。”……【详细】

电动车里的“小钢炮”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比亚迪元EV360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此前已于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元EV360于5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家族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小巧圆润,尾部还配备外挂式备胎。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驱动电机,远超同级别车型,同时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详细】

比亚迪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比亚迪获拉美地区最大纯电动卡车订单

继纯电动泥头车正式投入试运营后,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获突破。5月22日,比亚迪公司与巴西Corpus Saneamento e Obras Ltda(简称Corpus)签署200台纯电动卡车订单,并举行交付仪式。据悉,这是迄今为止拉美地区最大的纯电动卡车订单,也是比亚迪在海外市场斩获的最大卡车订单……【详细】

比亚迪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7.99-12.99万元 比亚迪宋MAX六座版上海上市

自比亚迪宋MAX去年九月上市以来,其主打大七座、高颜值、高配置使销量与关注度与日剧增,目前月均销量也稳定在万辆左右。而这也是比亚迪汽车进入王朝时代之后所推出的主力燃油车车型,5月15日其六座版车型正式在上海亮相。

当天,比亚迪在上海召开宋MAX六座车型媒体品鉴会,会上不仅公布了七座/六座版本的官方指导价格,还宣布了定制金融优惠方案和星级礼遇……【详细】

比亚迪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1035258525870043587C102.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