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驾驶更安全 Veoneer为合作伙伴供应单目视觉摄像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5-30 11:56:35
核心提示:全球汽车安全系统领导者奥托立夫(Autoliv)于当地时间5月29日宣布,其面向未来智能驾驶技术的新公司Veoneer已被一大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商选为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和生产由摄像头硬件、软件和算法组成的单目视觉摄像系统。

黑科技,前瞻技术,Veoneer,奥托立夫(Autoliv),单目视觉摄像系统,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汽车安全系统领导者奥托立夫(Autoliv)于当地时间5月29日宣布,其面向未来智能驾驶技术的新公司Veoneer已被一大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商选为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和生产由摄像头硬件、软件和算法组成的单目视觉摄像系统。Veoneer预计将于2018年6月底从奥托立夫(Autoliv)独立出来,成为汽车行业最新却最有经验的科技公司之一。

Veoneer的单目视觉系统旨在满足或超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和欧洲新车评估测试(NCAP)设定的五星安全评级市场标准。Veoneer是唯一一家能够满足五星级评级的供应商,硬件、软件和检测算法完全由内部开发,并能使用单个单目视觉摄像系统。

Veoneer的单目视觉摄像系统在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和车道持续辅助方面做得最好。从2022年开始,Veoneer将开始为该客户提供此系统。作为奥行人检测、动物检测和路上汽车车辆警告视觉摄像的领先供应商,Veoneer展示了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产品制造能力。

奥托立夫(Autoliv)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n Carlson说“我们很荣幸Veoneer能被选为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和制造单目视觉摄像系统。我们在开发世界级的单目视觉摄像系统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该系统建立在10年内部算法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并一直由我们减少事故和挽救生命的追求所推动。” Jan Carlson将在奥托立夫(Autoliv)分拆后担任Veonee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0115650565070043361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