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镁铝合金新材料深加工企业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30 15:20:42

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一家镁铝合金新材料深加工企业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欢迎关注!

企业介绍

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费县经济开发区,是山东银光化工集团旗下的镁铝合金新材料深加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41亿元,总资产6亿元,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研发人员100余人。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TS16949:2009、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军工保密及GJB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280-2500T压铸机,JSW半固态触变成型机,500-2000T挤压机,并配备镁铝合金熔炼炉以及各类数控加工设备。

公司拥有直读光谱仪、X光无损探伤机、3D扫描仪、通道式X光机、三坐标检测机、金相分析仪、硬度试验机、强度试验机、电化学性能测试桩、气密性测漏等专业检测设备。

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高铁零部件、铝合金挤压型材和铸造/挤压镁、铝、锌系列阳极等。

关注每件产品,关爱每位员工;崇尚合作共赢,勇担社会责任。公司秉承创新、超越、领先、走向全球的发展理念,品质力臻卓越、服务锲而不舍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产品的精密成型和轻量化,向着做镁铝合金新材料应用推广标杆企业的目标不断努力。

 产品简介

滤清器壳体

走进主机厂

铝合金高压铸造,结构复杂,多数由抽芯、滑块带出,气密性&孔隙率要求高

导航仪壳体

走进主机厂

镁合金半固态触变成型。质轻壁薄,耐冲击振动、抗电磁波干扰和散热性好

气门室罩盖

走进主机厂

镁合金高压铸造成型,具有重量轻,强度高,高温力学性能和抗蠕变能力强的特点,同时具备高压铸造性能好,尺寸稳定性好和良好的减震性能

联系咨询

如果您对银光钰源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走进主机厂

王女士:021-39586100

wangyq@gasgoo.co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0032042204270043419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