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菲斯克复活版汽车不靠设计 靠电池密度打败竞争者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5-29 07:59:20
核心提示:EMotion电动小轿车可能有惊艳的设计,但该品牌指着能靠汽车电池技术推动再次获得关注。

黑科技,前瞻技术,高科技电池,电动汽车(EVs),三维固态电池,锂电池,薄膜电池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Herink Fisker携配备了高科技电池的Fisker EMotion回归,此车为一款震撼人心的电动汽车,有望实现可用续航里程并成为电动汽车(EVs)新标准。与旧版Fisker Karma不同,EMotion不会仅依靠其设计吸引目光。据外媒报道,此新型电动车将依靠其电池技术与其他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上,Fisker EMotion电动轿车首次亮相,并采用了固态电池。据该汽车制造商称,该车型在电动车中具有“世界最高能量密度”。据外媒报道,它的电池是一种被称为三维固态电池的新型能源技术。据推测,它们比锂电池更安全、更轻、寿命更长。

菲斯克(Fisker)声称其三维固态电极的能量密度是现今电动汽车中的锂电池的2.5倍。与因有限的表面积而无法为汽车提供足够功率的薄膜电池不同,菲斯克(Fisker)使用的技术,可使其电池的表面积达25倍。薄膜电池还有不能在寒冷气温下工作的问题,但菲斯克(Fisker)的固态电池不仅能在寒冷气温下工作,还能实现快速充电。

目前,菲斯克计划于2020年推出EMotion,但开发高科技电池,即使对一名高技能的首席科学家来说,也是非常艰难的过程。虽然目标日期是2020年,但菲斯克(Fisker)宁愿推迟日期以确保车辆得以配备固态电池技术。显然,菲斯克(Fisker)希望EMotion的技术成为它的一大亮点。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9075920592070043066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