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汽车轻量化精密高性能压铸件供应商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28 15:26:37

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一家汽车轻量化精密高性能压铸件供应商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欢迎关注!

企业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注册资本6335万元,公司坐落在美丽的珠江三角洲中山与珠海毗邻的坦洲工业区内。

公司专注于镁合金、镁锂合金材料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拥有专业的模具设计和制造团队,致力于汽车轻量化精密高性能压铸件的研制和生产,是一家集模具设计和制造、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轻量化配件、轨道交通、飞行器、医疗器械、电动工具、工业4.0设备与配件等多个领域。

公司先后通过了法国BV认证的ISO9001和ISO/TS16949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凭借完整的产业链、领先的技术水平和严格的质量管理,经过近十年努力,形成了以国内外大客户为依托,以优质新颖的技术为保障,以高端精密产品为先导的发展格局,具备为客户提供模具设计制造、半自动·自动压铸成型、自动精密CNC加工检测、全自动喷涂、检测等一体化综合配套的服务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思路,拥有研发人员40余人,已建立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特派员工作站,目前正在筹建广东省中山市轻合金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公司不断加强与广东省科学院材料与加工研究所、重庆大学(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北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产学研合作。公司目前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高新技术产品认证8项。公司在保持技术领先优势的同时,积极推广轻量化环保材料镁合金压铸及型材产品,不断拓展其在汽车、军用、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应用。

产品简介

HUD外壳

轻量化,汽车轻量化,文达镁业

材质:AZ91D

重量:1.55Kg

工艺:镁合金高压压铸

特性:轻量化、比强度高、抗电磁干扰性强、绿色环保等

仪表盘骨架

轻量化,汽车轻量化,文达镁业

材质:AZ91D

重量:3.76Kg

工艺:镁合金高压压铸

特性:

(1)轻量化 镁合金的密度为1.78g/cm3,仅为钢密度的1/4,减重在50%以上。

(2)零件集成化程度高,尺寸稳定 与钢制件相比,镁合金仪表板横梁采用整体压铸的生产工艺,可以把传统钢质CCB的20多个零件集成为一个件。

(3)安装尺寸精度高 由于采用整体压铸,尺寸精度很高,所有的尺寸公差都可以控制在0.5mm以内,解决目前钢骨架安装过程中的干涉和异响等问题。

(4)设计灵活 由于采用压铸工艺,产品工艺性好,零件形状的设计自由度大。

(5)绿色环保 镁合金材料可以百分之百回收利用。

点火锁管柱

轻量化,汽车轻量化,文达镁业

材质:AM60B

重量:480g

工艺:镁合金高压压铸

特性:轻量化、比强度高、功能集合性强、绿色环保等

锻旋镁合金轮毂

轻量化,汽车轻量化,文达镁业

轻:锻旋镁合金密度为1.8g/cm3,铝合金的密度为2.8g/cm3,相同体积镁合金比铝合金要轻33%-50%。

强:锻旋镁合金的强度280-320Mp;铝合金强度220Mp-230Mp。

省:国内年产汽车2000万辆,(5年内运行1亿辆)按每辆车节燃油10%-15% 计算  0.6-0.8L=1200-1600万升/每100Km

换档器壳体

轻量化,汽车轻量化,文达镁业

材质:AZ91D

重量:520g

工艺:镁合金高压压铸

特性:轻量化、比强度高、绿色环保等

联系咨询

如果您对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轻量化,汽车轻量化,文达镁业

王女士:021-39586100

wangyq@gasgoo.co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8032637263770043003C801.shtml

文章标签: 轻量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