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OTSL将携旗下多款雷达模拟技术亮相两大展会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5 16:53:0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OTSL公司于今年5月14日宣布,公司将参加AutoSens 2018及Autonomous Vehicle Technology World Expo 2018两大展会,展示其汽车技术。公司于去年9月发布了高级毫米波雷达模拟器(AMMWR Simulator)及高级激光雷达模拟器(ALR Simulator)。该公司计划在展会上展示高级摄像头图像传感器模拟器及高级红外线模拟器。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OTSL激光雷达模拟器,OTSL毫米雷达模拟器,OTSL自动驾驶传感器模拟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OTSL公司于今年5月14日宣布,公司将参加AutoSens 2018及Autonomous Vehicle Technology World Expo 2018两大展会,展示其汽车技术。

公司于去年9月发布了高级毫米波雷达模拟器(Advanced Millimeter Wave Radar Simulator,AMMWR Simulator)及高级激光雷达模拟器(Advanced Laser Radar Simulator,ALR Simulator)。前者是专为毫米波雷达量身定制的实时模拟器,后者则是一款激光雷达模拟器。

AMMWR模拟器可将毫米波雷达数据转化为3D虚拟图像,只需将计算后的数据转化为视觉格式(参数,visual format),包括:照射面积(irradiated area)、角度、距离、反射波强度等。

OTSL创建驾驶情境并采用影音动漫用的游戏引擎,成功实现了动态实时模拟,这是传统电磁场模拟器(conventional electromagnetic field simulators)所无法实现的。ALR模拟器则将激光雷达所用的近红外线激光器发出的反射光(reflected light)属性转化为3D图像,可实现目标物的材料及颜色属性,激光雷达可展现高精度。

该公司计划在展会上展示高级摄像头图像传感器模拟器(Advanced Camera Image Sensor Simulator)及高级红外线模拟器(Advanced Infrared Simulator),上述两款技术尚在研发中,同时还将提到这类技术所能实现的尖端技术。

OTSL还将采用Mechanical Simulation Corporation的CarSim模拟软件,演示车辆操作。

据估计,全球汽车业将向自动驾驶技术持续迈进,有助于催生对高性能自动驾驶模拟器的需求,旨在验证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其测试环境与现实环境高度匹配。

OTSL提供高性能的实时模拟器,与自动驾驶传感器相兼容,有助于早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该公司积极雇佣研发人员及工程师,招募的专业人士在自动驾驶及模拟技术方面经验丰富。

OTSL公司的策略是打造一款研发系统,可灵活响应各国的自动驾驶环境及要求,向全球拓展其自动驾驶模拟器业务。(本文图片选自otsl.jp)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50453065367004142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