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一文了解新款丰田RAV4的Entune 3.0多媒体系统及TSS安全套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5 15:41:4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新款丰田RAV4配置了Entune 3.0多媒体系统,包括:无线网络连接,可免提使用Amazon Alexa功能,并兼容Apple CarPlay功能。标配版Entune 3.0音频系统拥有一款7英寸触屏,Entune 3.0 Audio Plus则新增了一块8英寸触屏及Sirius XM Radio。Entune 3.0 Premium Audio则强化了多媒体系统,内置了一款动态导航系统,可帮助驾驶员规划其出行线路。全新款RAV4可提供驾驶员及乘客标准安全性技术。详见正文。

一文了解新款丰田RAV4的Entune 3.0多媒体系统及TSS安全套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新款丰田RAV4配置了Entune 3.0多媒体系统,包括:威瑞森提供的无线网络连接(Wi-Fi Connect),可免提使用Amazon Alexa功能,并兼容Apple CarPlay功能。

Entune 3.0音频系统

标配版Entune 3.0音频系统拥有一款7英寸触屏,位于中控台上方,Entune 3.0 Audio Plus则新增了一块8英寸触屏及Sirius XM Radio。Entune 3.0 Premium Audio则强化了多媒体系统,内置了一款动态导航系统,可帮助驾驶员规划其出行线路。

拥有了增强版车载多媒体功能后,丰田RAV4的前排和后排间还配置了5个USB接口,还提供一款选配件Qi无线充电盘式充电器,去位于中控台的前部。

丰田RAV4车型的车载多媒体系统还拥有一套全新的JBL音频系统,新一代高级音频设置(premium audio setup)包含:增强版系统架构、新款扬声器设计、改进后的优化过程。

JBL音频系统可提供和谐音质(harmonious audio),功率为800瓦,拥有8声道11个扬声器。

新一代丰田主动安全套件Toyota Safety Sense(TSS)

谈及车辆安全性,全新款RAV4可提供驾驶员及乘客标准安全性技术,后者有助于使丰田向“零交通事故”这一最终目标迈进。

RAV4采用TSS 2.0标准套件,升级版安全套件还新增了主动安全技术及功能,为车辆提供安全防护。

2019款RAV4拥有8个安全气囊(标配件),其丰田安全系统(Star Safety System)则包括了以下功能:增强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action Control,TRAC)、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EBD)、制动辅助系统(Brake Assist,BA)、防抱死制动系统(Anti-lock Braking System,ABS)及智能停车系统(Smart Stop Technology,SST)。

此外,其安全技术还包括:带倒车侧方盲点监视系统(Rear Cross Traffic Alert,RCTA)的盲点探查系统(Blind Spot Monitor,BSM)、鸟瞰摄像头、智能间隙声纳系统(Intelligent Clearance Sonar,ICS)、带倒车侧方盲点制动系统(Rear Cross Traffic Braking,RCTB)。

新款RAV4还配置了标配后视摄像头(backup camera)及标配版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lectronic Parking Brake,EPB)。(本文图片选自autoconnectedca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503414341437004138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