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长安汽车4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01 06:00:14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长安汽车4月下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进军汽车后市场 长安汽车第二品牌备件合资公司成立

长安汽车4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近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润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第二品牌备件合资合作协议,成立全新的合资公司,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出席合资合作签约仪式并代表长安汽车签字。合资公司将集合各方品牌、客户、供应链、物流配送和分销渠道优势资源,以市场化机制向长车龄车主提供有品质保障的高性价比第二品牌备件产品和服务,打造国内领先汽车服务平台。此举,标志着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发展引擎再次加速…【详细】

牵手比亚迪,长安汽车又要搞事了!

长安汽车4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4月17日,长安汽车和比亚迪汽车在重庆正式签署联合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将展开深度合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蓄能。本次长安汽车和比亚迪将共同针对新能源汽车电驱三合一产品的设计、匹配、试验、生产等,完成电驱三合一开发,达到量产批准状态,预计将在明年搭载长安某款车型上市。这不仅符合双方共同发展愿景,更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详细】

长安汽车再创业 四品牌/全新模式引航

长安汽车4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

长安汽车日前在北京车展前夕举行“创新 创业 创未来”长安汽车战略发布会。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启动了第三次创业,其核心内容包含四个方面,即“创业”、“创新”、“创变”、“创速”。依照战略,长安汽车将深化长安乘用车、新建中高端乘用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四大品牌;并加强与现有智能化合作伙伴的联系。

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为大家解读企业全新战略:“一、消费新升级,根据调查表明中国高端汽车消费年龄正在逐渐降低;二、技术新能力,未来,汽车将作为连接人与其他各个场景的重要智能载体,被赋予了更多属性;三、价值新结构,出行企业的利润将由千分之五逐步提高至百分之十七,到2030年整车厂将与出行服务商利润持平。汽车生态圈模式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106013113170039963C102.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