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93亿元!吉利拟与爱信精机成立合资公司 制造6AT变速箱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4-25 09:05:32
核心提示:吉利汽车24日晚发布公告称,吉利汽车控股的间接附属公司吉利罗佑与爱信精机附属公司订立协议,双方同意成立合资公司,制造和销售前轮驱动6档自动变速器及相关零配件。预计2020年可实现量产。涉及产能约为每年40万台自动变速器。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24日晚发布公告称,吉利汽车控股的间接附属公司吉利罗佑与爱信精机附属公司订立协议,双方同意成立合资公司,制造和销售前轮驱动6档自动变速器及相关零配件。预计2020年可实现量产。涉及产能约为每年40万台自动变速器。

公告称,根据合资协议的条款,合资公司将由吉利罗佑及爱信AW分别拥有40%及60%权益。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1.17亿美元,将由吉利罗佑以现金注资40%及爱信AW以现金注资60%。

据悉,合资公司之董事会包括五名董事,其中两名将由吉利罗佑提名,另外三名将由爱信AW提名。

公告显示,爱信AW为爱信精机的附属公司,主要于日本及全球制造及营销汽车行业的汽车变速器、汽车导航系统及混合动力变速器产品。是全球知名的AT与车载导航系统专业制造商。

吉利汽车表示,近年来,为应对日益严格的燃油消耗标准之监管要求,大型汽车制造商于产品中配备更为先进的高燃油效益的变速器。随着对高效先进变速器的需求日益增加,根据合资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将藉助订约双方于中国汽车变速器及相关零配件制造方面的优势、资源及专业技术,从而确保未来对集团的稳定产品供应。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509053953970039553C102.shtml

文章标签: 吉利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