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奇瑞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4-16 20:09:31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奇瑞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奇瑞发布“雄狮”智能战略品牌 计划2020年实现L3自动驾驶

奇瑞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面对汽车智能化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博士提出了“出行进化论”——FUN2X,其认为,人类与社会的进化过程中,都存在着一个变量“X”。在不同的时期,不同含义的变量“X”充当着推动人类与社会进化的关键因素。而新的汽车时代的变量“X”就是是AI(人工智能)。“人类进化论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而汽车行经过100余年的进化发展,进入了‘物竞天择,智者生存’的时代,智能汽车是人类征服下一个不可能的战场之一,车企要生存就要与时俱进。”

4月11日晚,奇瑞对外宣布了“奇瑞雄狮 CHERYLION”智能战略品牌,再次表明其向智能化方向进军的决定和决心。“智能化就是奇瑞的X,雄狮战略是奇瑞的智能化战略、智能化技术平台、智能化品牌,三位一体,支撑奇瑞进化转型,同时也是奇瑞成为与时俱进智能科技企业的关键战略。”陈安宁表示。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10万-14.1万 奇瑞全新SUV瑞虎8开启预售

4月11日,携带诸多“黑科技”的奇瑞全新SUV——瑞虎8正式开启预售,提供三种版型以及1.5T/6MT与1.5T/DCT两种动力总成配置,预售价格区间10万元-14.1万元。此外,瑞虎8全系车型还将在5座基础上,提供“5+2”座椅升级布局供消费者多元化选择。

奇瑞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作为奇瑞汽车瑞虎家族的新一代旗舰车型,瑞虎8诞生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完全正向开发的中国品牌首款专业SUV平台——T1X平台,拥有奇瑞最新发布的智能战略品牌“奇瑞雄狮”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奇瑞3月销量同比增长19.5% 电动车增幅超586%

进入2018年,奇瑞汽车先后针对瑞虎3、瑞虎3x以及艾瑞泽5等车型进行改款升级,且还推出了瑞虎3xe全新电动SUV,市场销量由此得到正向反馈。近日,奇瑞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奇瑞品牌3月累计销量38,202辆,同比增长19.5%,其中新能源车型增幅达586.2%。

奇瑞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相比于2月,奇瑞品牌3月销量实现了47.9%的环比增幅。在具体车型表现上,奇瑞艾瑞泽5销量再次破万,达11,177辆,环比增长121.7%。瑞虎系列产品中,瑞虎3销量9,071辆,环比增长15.1%,同比增长7.3%;瑞虎5x销量7,359辆,环比增长74.8%。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608093193170038882C102.shtml

文章标签: 奇瑞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