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ibelium发布新款增强版智能停车传感器节点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26 14:13: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物联网开发商——Libelium在阿姆斯特丹国际交通展览会发布新款增强版智能停车传感器节点,旨在持续提升其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品质。该智能停车设备可在磁探测上运行,该系统可支持云端软件系统,后者可评估无线网络节点的接收信号强度指示。新设备在出厂前进行过预编程(pre-programmed),即使用户没有编程技能,也能借助Libelium的智能设备(Smart Devices)应用,只需数秒就能完成设备配置,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Libelium智能停车传感器,Libelium停车传感器节点,Libelium智能车载网络

盖世前车讯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物联网开发商——Libelium在阿姆斯特丹国际交通展览会(Intertraffic Amsterdam)发布新款增强版智能停车传感器节点(Smart Parking Sensor Node),旨在持续提升其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品质。

Libelium的新停车节点拥有两款不同的探查系统,包括双模式无线通信协议Sigfox/LoRaWAN,可在路上或路下(over or under the road)用专用模块进行安装。

该智能停车设备可在磁探测(magnetic detection system)上运行,该系统可支持云端软件系统,后者可评估无线网络节点的接收信号强度指示(received signal strength indication,RSSI)。

黑科技,前瞻技术,Libelium智能停车传感器,Libelium停车传感器节点,Libelium智能车载网络

若车辆停在车位中,该系统可根据磁场变化及无线网络信号的接收能力减弱来执行相关探查。在最佳条件下,该款双传感系统的探查精度高达99%。

Sigfox版可被用于拉丁美洲及亚太地区各国,其带宽频段为915MHz至923MHz。该系统允许同时使用两款无线电技术,或从云端实现两种技术间的切换。

新设备在出厂前进行过预编程(pre-programmed),即使用户没有编程技能,也能借助Libelium的智能设备(Smart Devices)应用,只需数秒就能完成设备配置。

完成节点安装后,远程安装系统(Remote Setup System)使用户从云端控制及重新识别所有参数。据估计,智能停车节点的最大使用寿命为10年,可实现无停电运行,这得益于大容量电池及低能耗软件算法。

Libelium的智能停车技术已被成功安装于全球各大城市中,其中就包括法国的蒙彼利埃(Montpellier)及阿联酋的迪拜。(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60213001307003741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