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汽车与环境】专家联谊会工程与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保兴致辞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2-08 09:58:10
核心提示:2017年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盖世直播!

汽车与环境论坛,汽车与环境,汽车峰会,自动驾驶,网联自动驾驶技术,燃料电池

专家联谊会工程与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保兴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相聚安亭,共同参加2017年第五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首先允许我代表国家联谊会工程与材料专业委员会对本次汽车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全国各地汽车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是汽车产业发展的短板,零部件强则汽车强,中国零部件产业对主机厂联合创新是建设我国汽车强国关键手段,专家联谊会汽车组2013年发行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今年第五届,在组织中跟汽车相关的领域是行业人员最集中的领域之一,近两百名专家在里面耕耘。我们觉得开这样一个年度会议,聚焦汽车领域的共性问题,主要在低碳化和智能化领域,同时聚焦汽车与零部件企业协同创新生态环境的问题展开研讨,这些新的大趋势,不但对汽车零部件行业,对整个汽车企业都是重大的冲击和变革,更大的发展机遇需要我们共同研讨大趋势所需要的新技术,抓住新趋势呈现的新机遇,加快汽车强国的实现。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样的会议一年比一年好,领域知名度越来越高,今年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将在中国汽车制造2025,作为中国汽车发展目标行动纲领的基础上,以汽车创新驱动汽车未来为主题,与在座的各位共同探讨汽车行业车厂与零部件协同创新和技术发展的途径。我们期待在论坛期间,在汽车领域工作的专家和在其他领域工作的专家,为产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将自己在国外的经验带回国内,抓住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履行国家赋予我们的重任。此外,希望为此促进汽车与环境和谐相处,加强中国汽车产学研协同,推动中国汽车整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技术创新,共同提升中国汽车工业创造力和竞争力。最后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7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直播专题

提示:本文为现场速记,未经专家审核,请勿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8095810581070029199C303.shtml

文章标签: 汽车与环境论坛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