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哈曼在以色列启用SMART Range测试场 助智能出行方案应对网络威胁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1-20 15:27:3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哈曼国际与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CYMOTIVE Technologies、德国电信创新实验室与耶路撒冷创投于本月14日宣布,目前已在以色列境内启用国际网络安全智能移动分析及研发测试场(Smart Range),该中心将成为智能城市环境下的汽车研发测试场及创新中心,旨在服务车企、一级汽车供应商及学术研究机构,致力于车用级网络安全、自动驾驶及智能移动出行技术的测试及认证。SMART Range将成为智能城市环境下的试验场,可供公共交通、私家车及个人移动出行服务的试验使用。

黑科技,前瞻技术,哈曼SMART Range测试场,哈曼以色列网络安全测试,哈曼以色列SMART测试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与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Ben-Gurion University of the Negev)、CYMOTIVE Technologies、德国电信创新实验室(Deutsche Telekom Innovation Laboratories)与耶路撒冷创投(JVP)于本月14日宣布,目前已在以色列境内启用国际网络安全智能移动分析及研发测试场(Smart Mobility Analysis and Research Test,SMART Range)。

SMART Range将成为智能城市环境下的汽车研发测试场及创新中心,旨在服务车企、一级汽车供应商及学术研究机构,致力于车用级网络安全、自动驾驶及智能移动出行技术的测试及认证。

SMART Range将成为智能城市环境下的试验场,可供公共交通、私家车及个人移动出行服务的试验使用。该试验场地模拟了复杂的现实情境,可高效地测试先进技术、评估人际环境界面、评定未来互联交通方案的可操作性及耐用性、测试其软硬件对网络威胁的应对能力。

SMART Range将上述各家业内领先公司的专业技术与先进的学术研究实现完美地融合,该合作使得上述机构能够进一步实现其主要目标:

智能移动出行领域内的创新推动

智能移动出行系统网络安全领域内的全球法规推动

智能移动出行软硬件系统的网络安全认证

智能移动出行系统网络威胁定义、评估及验证的全球领导能力

哈曼将与立法机构、学术界及汽车行业携手合作,进一步探讨网络安全并强调其对车内人员及行人安全性所造成的影响,因为汽车业正朝向互联汽车发展,在未来的某一天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车辆。

哈曼国际还是汽车信息共享与分析中心(Automotive Information Sharing and Analysis Center,ISAC)的会员,该行业机构作为汽车行业收集网络安全信息的资源中心,可实现私人及公共部门间的双向信息共享。(本文图片选自哈曼国际官网)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2003273327337002776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