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持续罢工影响雪佛兰销量 通用不以为然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0-10 14:40:28

投诉,热点车型,销量,工会协会动态,通用罢工销量,通用雪佛兰销量,通用工厂罢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通用加拿大工厂连续三周的罢工,雪佛兰探界者这个月的库存可能降至5年来的新低。

自9月17日以来,位于安大略省英格索尔(Ingersoll)的通用CAMI工厂基本停止了雪佛兰探界者的生产。加拿大联合工会与通用的谈判失败后,CMAI工厂工人开始罢工。双方就工作安全方面的问题的谈判未达成一致。

尽管通用试图在墨西哥的两家工厂增加雪佛兰的产量,以弥补加拿大工厂的产量下滑,但通用汽车的第二大畅销品牌探界者的总产量仍在迅速下滑。

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透露,6月份雪佛兰探界者在美国库存达到了74,400辆的历史最高水平,相当于66天的供应量。而在10月初,雪佛兰探界者美国的库存降至43,453辆,即41天的供应量。

Edmunds网站分析师Jessica Caldwell表示:“雪佛兰探界者产量如此小,很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

自6月的产量峰值后,雪佛兰探界者的库存跌至月均10,300台。如果这种状况持续下去,雪佛兰探界者的库存将创自2012年8月30,900辆库存以来的历史新低。

通用却不以为然。通用对美国汽车新闻(Automative News)表示:“在谈判期间,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库存和产量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9月底,小部分美国雪佛兰经销商对美国汽车新闻表示,目前其雪佛兰探界者库存尚未受到罢工的影响,但如果罢工继续下去,库存短缺只是时间问题。

加拿大工会在周四发布的一片博文中表示,自罢工开始以来,通用与工会每天都在谈判,但是在薪资报酬及工作安全方面尚未达成一致。工会领袖担心通用会将雪佛兰探界者的库存及生产工作转移到墨西哥,今年通用就已将GMC Terrain跨界车的生产从CAMI工厂转移到墨西哥工厂。通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 Potosi)及拉莫斯阿里斯佩(Ramos Arizpe)工厂正在生产雪佛兰探界者,但产量却不及通用加拿大CMAI工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0024029402970024612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