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Thunder Power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发表全新电动车系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9-18 15:21:04

电动汽车,新车,IAA,Thunder Power法兰克福,Thunder Power电动车,TP-01

盖世汽车讯 德国法兰克福,2017年9月12日 – 国际电动车大厂Thunder Power继2015年首度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2017年再度回到法兰克福,展示其最新研发技术并发表全新车款。在今年的车展中,Thunder Power首部量产车款将成为瞩目焦点之一,新型的电动休旅概念车也将同步亮相,要让全球车迷惊艳。此外,全系列车款中的灵魂组件,Thunder Power自制的浮动式底盘也将秀出电动车专用底盘的革命性技术。

电动车性能、速度再升级

Thunder Power将欧洲的顶尖工艺、意大利的经典设计以及禅学意境融为一体。全新的电动车专用底盘搭载125kWh 电池容量,把电动车的续航力提升到最高650公里(以NEDC测试规格计算),为电动车产业写下新的里程碑。最大动力选择可达到430kW,提供驾驶者无可比拟的行车体验。流线车身以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完美动感性能。显眼的企业标志,更是极具辨识度的特色。

TP-01:荣耀重返法兰克福车展

从一连串的测试中暂时抽离,TP-01重返法兰克福。TP-01是以前系列材料零件生产的第一代概念车。它的主要功能是测试、发展以及启动动力及电池的性能表现。再过两年,就能进入量产阶段,但所有工程进度已经如火如荼展开。Thunder Power四门房车自从2015年亮相,风格特色及动力性能就已备受瞩目,如今全车技术更加成熟,上路后势必更加醒目。

休旅车:禅学启发设计

全新的Thunder Power电动休旅概念车,是Thunder Power米兰设计团队的最新创作,象征着即将到来的趋势。利用Thunder Power独有的模块化底盘,休旅车是紧接在四门房车之后的全新车款。特有的电动马达和电池系统配置,让整体设计有不同程度的自由空间,这也是Thunder Power强调的智慧包装。智能包装将车内空间极大化,后座宽敞舒适更有别于传统的车辆设计。Thunder Power休旅车把重心压低堪比一般房车,动力性能及驾驭乐趣却大大提升,纳入了现代越野车的优异特性。完美的进气口设计及车底和车身的风阻降低,让空气动力性能完美展现。

底盘:智慧创新

Thunder Power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它的专利技术,包括全新创作及革命性的模块化底盘及悬吊系统,也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度展出。

Thunder Power的悬吊系统以跑车概念设计出多连杆悬吊系统。底盘前方,分别是底部开放式及顶端封闭式的三角结构,能让车辆性能更趋完善。此配置方式也让车内设计保有最大弹性。底盘后方,用底部A臂及顶端的连杆取代一般双A臂悬吊系统顶端常见的锚点。悬吊系统的所有零件,皆以热间锻造方式制成以达到最大强度。如此一来,几近完美的行车动能就此诞生,稳定的悬吊系统让乘车更为舒适,也让电动车在操作上有更好的性能表现。

电动车的车体结构,则是在德国设计研发而成。结合了轻量的铝合金零件,以及热锻钢铁,比一般标准制程做出来的车架重量减少了40%。

全球限量版轿跑车

为了庆祝Thunder Power发表首款电动车系,特别打造了限量版轿跑车。全球仅488辆,搭载四轮独立驱动及扭力引导系统,动力最高可达到488千瓦。精致及宽敞的内装将配备意大利上好皮革,依照消费者的个人喜好量身打造。每辆车也将以雷射雕刻方式,刻上专属序号,让豪华轿跑更具收藏价值。

全球厂房布局

Thunder Power日前已于中国江西省赣州建置生产中心。赣州政府已经投入数十亿资金共同推动Thunder Power电动车发展。大笔资金和设备的引进,充分显示Thunder Power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长期拓展的决心。董事长兼执行长沈玮也已经和加泰隆尼亚企业部长Jordi Baiget签订合约,将于西班牙加泰隆尼亚地区设立第二座工厂。投资Thunder Power的台湾淳绅股份有限公司,也已经和桃园是政府签署合作意向书,将在台湾桃园设立新的电池包厂。

董事长的话

Thunder Power董事长兼执行长沈玮在法兰克福车展中表示,他期待未来推出的电动车款,能够为蓬勃的电动车市场带来正面影响。沈玮表示,Thunder Power在电动车产业中是一股新兴力量,并以制造出色并满足消费者的电动车为目标,以解决目前电动车的各项缺失。沈玮同时表示,做电动车的目的就是要维持现代交通工具发展以及自然环境保存之间的平衡。

“法兰克福车展是全球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各大车厂在此时会向全世界展出未来趋势及科技亮点。因此,法兰克福车展也是向全球媒体、投资人及消费者展现Thunder Power顶级电动车特点的完美时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803210521570023316C106.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IAA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