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J.D. Power 2017年汽车座椅质量评级 麦格纳获三项第一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31 06:00:12

J.D. Power 2017年汽车座椅质量评级 麦格纳获三项第一

盖世汽车讯 J.D. Power对汽车生产商及供应商座椅系统的质量和消费者满意度信息展开了调查,要求新车车主对汽车的座椅和安全带的质量进行评级。衡量标准是在购入新车90天后,座椅和安全带是否出现故障以及设计缺陷。

根据J.D. Power的汽车等级划分,调查将结果划分为7个模块,分别是:大众市场的紧凑型轿车、大众市场的紧凑型SUV/MPV、大众市场的大中型轿车、大众市场的大中型SUV、大众市场的卡车/货车、豪华轿车和豪华SUV。测评基于每100辆汽车座椅当中所出现的问题数量来评出质量最高的座椅(PP100)。此次调查的基数是来自77,000多位2017款新车或轻卡的汽车购买者和租赁者,购买或租赁的时间范围是2016年11月-至2017年2月。

福特翼虎(Escape)和锐界、奥迪A3、雪佛兰科鲁兹、起亚凯尊(Cadenza)、保时捷卡宴和丰田Tundra在调查当中分别获得各级别最高分。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荣获3项第一,分别是在奥迪A3、翼虎和锐界三款车型当中。李尔凭借科鲁兹、Avanzar凭借Tundra分别获得相应等级最高分。

豪华轿车细分板块当中,奥迪A3所采用的麦格纳座椅获得最高评级,PP100指数为0。雷克萨斯RC采用的丰田纺织座椅、奥迪A6采用的李尔座椅分列二、三位、PP100指数分别为2.7和3.4。

大众市场的紧凑型轿车领域,雪佛兰科鲁兹所配置的李尔座椅排在第一位,PP100指数为3.3。本田思域所采用的TS Tech座椅排在第二位,PP100指数为4.2。

大众市场的大中型轿车领域,起亚凯尊所采用的安道拓座椅排在第一位,PP100指数为2.8;排在第二位的同样也是来自安道拓的座椅,由雪佛兰迈锐宝所配置。

豪华SUV领域,保时捷卡宴借助安道拓的座椅获得第一的位置,PP100指数为0.8;宝马X4当中使用的李尔座椅排在第二位,PP100指数为2.0。

大众市场的紧凑型SUV/MPV,福特翼虎(Escape)当中所使用的麦格纳座椅获得第一位,PP100指数为3.1;现代途胜所采用的李尔座椅排在第二位,PP100指数为4.1;本田CRV配置的TS Tech座椅排在第三位,PP100指数同样也为4.1。

大众市场的大中型SUV,福特锐界所配置的麦格纳座椅排在第一位,PP100指数为5.8;丰田汉兰达适配的丰田纺织座椅排在第二位,PP100指数为6.7。

大众市场的卡车和货车领域,丰田Tundra所配置的Avanzar 座椅PP100指数为4.0,排在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是Ram 1500,所采用的是安道拓座椅,PP100指数为4.6。

 

J.D. Power 2017年汽车座椅质量评级 麦格纳获三项第一

J.D. Power 2017年汽车座椅质量评级 麦格纳获三项第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310602002070021954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