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云度汽车圆满收官 智能网联&节能舒适引关注

盖世汽车 2017-08-25 15:29:21
核心提示:8月24日,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新技术新工艺交流会在福建莆田云度汽车研发基地成功召开,组织了一批国内优质供应商,在现场与云度研发和采购部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展示了自己的工艺技术,采供双方相互了解最新需求。

无论是在十三五规划,还是在“中国制造2025”长期规划中,新能源汽车都成为了中国政府大力提倡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因此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咨询服务。云度新能源汽车以汽车工程师的工匠精神与互联思维的创新理念,致力于打造智能互联的电动汽车生态圈。在新时代形势之下,云度汽车的与日俱进和迅猛发展对供应商的资质和水准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云度

8月24日,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新技术新工艺交流会在福建莆田云度汽车研发基地成功召开,组织了一批国内优质供应商,在现场与云度研发和采购部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展示了自己的工艺技术,采供双方相互了解最新需求。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云度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云度


上午八点半,交流会正式开始。云度汽车总经理助理陈文强发表致辞,对远道而来的供应商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今天能有所收获。陈总表示,云度是一家发展飞快的新能源汽车企业,虚心向供应商请教,有好的想法好的点子可以尽情交流。随后,盖世汽车副总裁顾晓颖也发表欢迎致辞。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云度

无线绿洲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力倍连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瑞科(中国)精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邢台癸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松科磁材有限公司、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上海顺纬化工有限公司、天津安捷励电控技术南京有限责任公司、威海爱思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广西思诺电气有限公司、上海西努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供应商参与了本次活动。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云度

在技术专题讲座演讲环节,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车载用液晶显示技术及产品》;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新能源汽车减速器》;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分享了《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CAN总线故障定位与解决》;瑞科(中国)精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分享了《拉铆技术在汽车轻量化中的贡献》;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座舱HMI的发展趋势——伴随硬件发展的软件变革》;广西思诺电子有限公司则介绍了自身实力和技术亮点。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云度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云度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云度


走进主机厂是盖世汽车重点活动系列之一,今年以来盖世成功携手沃尔沃、潍柴汽车、宇通集团、北汽研究院、奇瑞汽车和长安汽车等国内知名主机厂联合举办了此类活动,为整车厂和零部件企业直接对话提供了桥梁和纽带,为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9月,盖世汽车将走进一汽轿车主机厂,欢迎有实力的供应商参与。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云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25032922292270021613C106.shtml

文章标签: 走进主机厂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