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法拉利全新Portofino 百米加速3.5秒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24 14:57:10

法拉利全新Portofino 百米加速3.5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近日发布了全新入门级车型——Portofino,以此来顶替California T,实车将在今年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Portofino采用金属顶敞篷设计,由V-8引擎驱动,百米加速仅需3.5秒,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92马力,比California T高出40马力,最高行驶速度达到320 kph(千米每小时)。

法拉利全新Portofino 百米加速3.5秒

法拉利官方星期三在发言中表示,Portofino采用法拉利E-Diff 3电子后差速器,牵引力和电力助力转向性能得到大大提高。新车底盘与California T相比重量大大降低,但抗扭刚度却毫不逊色。

内饰方面,新车配置了10.2英寸的触屏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空调系统,方向盘和可调节电动座椅,可调节电动座椅的后背采用全新设计,从而增加了后排乘客的置脚空间。

法拉利全新Portofino 百米加速3.5秒

Portofino的命名来源于意大利海边的一个美丽的村庄。新车在意大利的售价约为200,000欧元起,而California T的售价刚好在200,000欧元以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24025710571070021491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