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吉利汽车圆满成功

盖世汽车 2017-08-10 17:09:00
核心提示:在“智能网联&新能源”主题之下,8月10日,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新技术新工艺展示交流会来到了浙江杭州湾新区吉利汽车研究院,组织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供应商参与本次活动,与吉利汽车技术和采购主管面对面交流。

目前,无论中外,在整个汽车产业领域内,“智能网联”都是普遍热门的话题之一。简单来说,智能网联首先是智能汽车,可以实现自动驾驶的汽车,再者是可以相互通讯、联接入网的汽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汽车已经不单单是代步工具,更多的是融合了“互联网”这一属性,集合了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为一体的智能网联产品。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吉利汽车,走进主机厂

在“智能网联&新能源”主题之下,8月10日,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新技术新工艺展示交流会来到了浙江杭州湾新区吉利汽车研究院。通过活动前期平台全渠道传播预热,盖世从众多报名供应商中,本着切合主题和优质从先的原则,精心筛选,组织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供应商参与本次活动,与吉利汽车技术和采购主管面对面交流。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吉利汽车,走进主机厂

活动在上午九时许正式开始,吉利汽车车载网联高级技术专家,业务负责人甘浩首先发表致辞。甘工对盖世汽车精心组织的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吉利汽车领克即将量产,业界对此关注度非常高,希望今天到来的供应商能够和吉利汽车工程师多多交流,相互学习请教,能够将更多好技术好想法带给吉利。

随后,在吉利汽车研究院A101会议室,各大供应商围绕“智能网联&新能源”主题进行技术主题讲座。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车载用液晶显示技术及产品》、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分享了《信号数据连接方案和高压连接方案》、洛阳嘉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新一代2kW DC/DC的结构优势及应用特性》、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智能网联时代路畅的座舱电子方案》、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分享了《CANbus测试方案》、深圳市中聚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探讨国产汽车的连接器品牌国产化》、广东东箭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后背门电动开启系统》、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Android车机操作系统特点及趋势》、火丁智能照明(珠海)有限公司分享了《汽车LED前照灯及光源普及应用》、浙江万马海立斯新能源有限公司分享了《Advanced tech of EV DC Fast charger》等科技含量十足的课题内容,接地气、接热点,紧跟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可见供应商实力十分雄厚。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吉利汽车,走进主机厂
 

在技术展示交流环节,苏州中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箭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马海立斯新能源有限公司、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洛阳嘉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火丁智能照明(珠海)有限公司、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聚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捷励电控技术南京有限公司等供应商在现场展示了自身研发的创新技术和产品。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吉利汽车,走进主机厂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吉利汽车,走进主机厂
 

智能网联是中国制造2025重要的技术路线之一,国家、院校、企业对此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研发精力。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搭建一道桥梁,帮助主机厂与技术上有前瞻性创新性的企业协同发展,将更多的优质技术产品应用量产,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走进主机厂新技术展示交流活动还在进行中,八月结束吉利汽车之旅后,盖世汽车还将来到福建和广东,走进云度汽车和比亚迪,请持续关注。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吉利汽车,走进主机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00509009070020204C106.shtml

文章标签: 走进主机厂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