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广汽集团7月销量达15.8万辆 同比大增21%

盖世汽车 陈春燕 2017-08-07 07:47:31
核心提示:盖世汽车讯 日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公布其7月产销快报,快报显示7月份广汽集团销售各类汽车合计15.83万辆,同比增长20.68%;1月-7月广汽集团共销112.18万辆,累计同比增加30%。

盖世汽车讯 日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公布其7月产销快报,快报显示7月份广汽集团销售各类汽车合计15.83万辆,同比增长20.68%;1月-7月广汽集团共销112.18万辆,累计同比增加30%。

销量,广汽集团销量,广汽本田销量,广汽7月产销快报

销量,广汽集团销量,广汽本田销量,广汽7月产销快报

从车企来看,广汽本田7月销售5.68万辆,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82%,综合1月-7月的销量,广汽本田累计销售37.8万辆,累计同比增加16.24%。从广汽本田今年的销量目标来看,前7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年度目标的一半,其中广汽本田雅阁增速最快,1-7月累计销量超过8万辆,同比增长45.7%,成为广汽本田增速最快的车型。

销量,广汽集团销量,广汽本田销量,广汽7月产销快报

广汽丰田也保持着高增长,7月销售4.15万辆,同比增长24.91%。综合1-7月销量情况,广汽丰田累计销售26.1万辆,累计同比增长7.84%,广汽丰田销量大幅增长,与雷凌混动的销量增长不无关系。同时,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广汽丰田以“小车冲量,大车收益”的销售策略确保稳健的增长。

销量,广汽集团销量,广汽本田销量,广汽7月产销快报

广汽三菱以483.33%的同比增长率强势吸睛,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200台,今年7月广汽三菱销量达到了7000台,1月至7月广汽三菱的销量已经达到了6.12万台。销量的良好变现得益于国产欧蓝德的热卖,并通过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增加了大量的曝光率,未来有望取得更快增速。目前,欧蓝德荣耀版已在6月份正式推出。

销量,广汽集团销量,广汽本田销量,广汽7月产销快报

广汽自主乘用车方面,7月销量为3.9万辆,同比劲增28.29%,1-7月累计销量达29万辆,大涨52.43%,已完成全年50万辆销量目标的58%,成为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强大推动力。据了解,由于广汽传祺销量的不断突破,预计到今年年底,其在网经销商会达到520家。另外盖世汽车了解到,8月底,广汽传祺还将推出两款SUV车型GS3和GS7。

销量,广汽集团销量,广汽本田销量,广汽7月产销快报

从车型来看,乘用车方面广汽集团7月SUV贡献最大,销量达到了8.2万辆,同比增长26.77%。主要原因在于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的SUV都呈现出畅销的态势,特别是欧蓝德国产、广汽本田冠道以及传祺GS8销量保持较高增长。另外轿车车型销量为7.24万辆,同比增长16.26%,其中雅阁在合资中级车日渐萎缩的大环境下,7月还售出10805辆新车,依然是轿车中最大的销量来源。MPV市场方面,7月3565辆的成绩,较同期下滑8.92%,这与国内整个MPV市场不无关系,皮卡进城部分解禁、二胎放开7座SUV层出不穷,国产MPV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

整体来看,广汽集团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虽然环比呈下降趋势,但只是受车市淡季影响明显,广汽集团下半年的销量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07074731473170019799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