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戴姆勒欲使柴油车重振雄风 但作弊调查还得继续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27 14:00:14

财报,产能布局,戴姆勒蔡澈,戴姆勒柴油车,戴姆勒垄断调查,戴姆勒财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柴油车的丑闻不断曝光,其也遭受了巨大的创伤,据此,戴姆勒则希望能够对饱受诟病的柴油车作弊事件展开彻底调查,以帮助柴油车“重振雄风”。

戴姆勒对柴油车表示出强烈的支持态度,而其旗下众多车型当中也都推出有柴油版,如SUV、大型轿车、卡车、货车和巴士等。戴姆勒对于柴油车寄予厚望,但却对其投资较少,并为了满足日趋严厉的排放法则而加大对电动车技术的投资。

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星期三在汇报集团第二季度盈利情况时表示,柴油车值得我们为其一拼。戴姆勒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37.5亿欧元,同比涨幅达到15%。

戴姆勒一周前曾表将召回300多万辆柴油车,并对其排放系统软件进行更新,预计在第三季度的收入中会增加2.2亿欧元的成本支出。德国交通部此前也对奔驰旗下的两款引擎展开调查,而戴姆勒在美国也因柴油车排放超标而遭到美国政府调查。

蔡澈表示:“我们深信,正如其他车企一样,戴姆勒正在走向电子移动化时代,但在此之前,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关键还在内燃机汽车,而柴油车在这当中则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在新闻发布会上,蔡澈拒绝对近日曝光的与宝马、大众集团的垄断联盟一案进行评论。他说到:“汽车行业近日头条不断,这并不是好事,我知道很多人都想了解实情,但我不能肆意对此进行回应。”

欧盟官员目前正在对这起垄断联盟案件展开调查,但此次调查又涉及到另外一起案件,即关于禁售柴油车的问题。欧洲车企想要继续使用柴油车则必须有实际可靠的技术加以支撑,但在电动车真正普及之前,车企对于柴油车还是有很大需求,主要因柴油车的排放量要比汽油车低2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2702001401470019156C1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