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江淮汽车获2016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6.7亿元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7-21 11:01:40
核心提示:盖世汽车讯 7月21日,江淮汽车发布《关于收到2016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江淮汽车2016年度国家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补助清算资金达6.7亿元。

盖世汽车讯 7月21日,江淮汽车发布《关于收到2016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江淮汽车2016年度国家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补助清算资金达6.7亿元。

江淮汽车新能源补贴,江淮汽车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补贴

公告还称,本次收到的补助款项将直接冲减公司已销售新能源汽车形成的其他应收款,不对当期损益构成影响,对当期的经营性现金具有积极影响。

此前有媒体报道7月6日,江淮汽车公布6月产销数据,据显示江淮汽车乘用车板块6月继续呈现出下滑的趋势,6月销量为14,500辆,同比下滑38.5%,1-6月累计销量为112,692辆,同比下滑40.2%。上半年,江淮乘用车部分仅完成了全年40万辆销量目标的28%。

在江淮汽车整体销量大幅下滑的背景下,江淮新能源车型销量则有大幅度的提升,6月纯电动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22.46%达到3,001辆。据悉,江淮下一款新能源iEV7S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今年8-9月期间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江淮iEV6S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本。除了自身的新能源发展,6月1日,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在德国柏林签订合资合同,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开拓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随着与大众的合资,未来也将帮助江淮在新能源板块取得一定的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211101401407001873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