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要不要这么玩命? Waymo在极热条件下开展自动驾驶路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7-17 15:38:1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Waymo就如何在极热天气进行测试自动驾驶车辆发表自己的见解,该公司还谈到了采用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在极热条件下开展自动驾驶路测的相关经历。除采用受控内置式风洞模拟美国史上的最高气温外,还将车辆驶入“死亡之谷”,进行自动驾驶路测。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Waymo极热天气路测,Waymo极热天气自动驾驶路测,Waymo自动驾驶路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Waymo就如何在极热天气进行测试自动驾驶车辆发表自己的见解,该公司还谈到了采用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在极热条件下开展自动驾驶路测的相关经历。该测试始于近一年前,其采用受控内置式风洞(controlled internal wind tunnel),用于模拟再现美国有史以来的最高温天气。

Waymo将热测试(heat testing)也加入到路测项目中,模拟了许多在美国可能会遇到的高温天气。为此,Waymo还制作了不同的测试情境,如:走走停停的交通拥堵(stop-and-go traffic)、在极陡的路面上进行驾驶操作,用于测试自动驾驶车辆的性能表现。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Waymo极热天气路测,Waymo极热天气自动驾驶路测,Waymo自动驾驶路测

Waymo在早前发布的微博中宣称,目前正在“死亡之谷(Death Valley)”内进行大量的路测,当地的最高气温曾飙升至134华氏度(约合56.7摄氏度),有时被烈日炙烤的路面甚至能融化橡胶鞋底。

在完成测试后,Waymo又进行了多次封闭环境测试(closed environment testing),反复验证并确认其内置传感器硬件设备与车载自动驾驶计算机可在极热气候环境下使用。Waymo似乎信心满满,即使用户遭遇的最高温天气,只需将空调开直最大档,其自动驾驶系统就能运转如常。

Waymo致力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相关工作已近十年,最初该公司只是谷歌旗下的一个自动驾驶车辆项目。如今他们的工作十分细致,涉及到方方面面,目前其车辆可在高温天气下实现自动驾驶的各项功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703381038107001819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