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奥托立夫采用Velodyne技术 实现激光雷达商业化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7-04 14:58:0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奥托立夫加盟Velodyne激光雷达一级制造项目(Velodyne LiDAR’s Tier-1 Program),该公司将采用Velodyne的核心3D软件技术及LiDAR ASIC专利引擎,其首款应用将定位无人驾驶出租车细分市场。两家公司将提供核心零部件、技术、专业技巧及其他所需的知识产权,对新一代价格适中、性能优异的车用激光雷达进行优化。

黑科技,前瞻技术,奥托立夫Velodyne激光雷达,奥托立夫Velodyne激光雷达,奥托立夫车用激光雷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托立夫加盟Velodyne激光雷达一级制造项目(Velodyne LiDAR’s Tier-1 Program),该公司将采用Velodyne的核心3D软件技术及LiDAR ASIC专利引擎,其首款应用将定位无人驾驶出租车细分市场。

根据协议,奥托立夫将研发、推广一款可扩展的车用级激光雷达传感器,该产品采用了Velodyne的核心3D软件技术及LiDAR ASIC专利引擎,将其与奥托立夫的零部件研发及验证能力结合运用。

两家公司将提供核心零部件、技术、专业技巧及其他所需的知识产权,对新一代价格适中、性能优异的车用激光雷达进行优化。奥托立夫还将成为主要的商用及技术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Velodyne研发了首款自动驾驶车辆用3D实时激光雷达传感器并申请了技术专利。在过去的十年内,全球数千辆汽车都安装了Velodyne的传感器,其实际行驶里程数已高达数百万英里。目前Velodyne向10多个国家的25个自动驾驶车辆项目提供核心技术。

Velodyne一级制造项目可根据产品配置、产品方案的集成水平及区域内制造(in-region manufacturing),为用户提供多款产品供其选择。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0402580558570017046C103.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