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本田思域Type R首次在美上市 或推全轮驱动版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6-19 11:32:20

新车,本田思域,本田思域Type R,本田思域美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思域Type R上周终于在美国上市,而这款车此前仅限于在日本及欧洲出售,且时间也达到20年之久,也已经推出四代车型。

重新设计的2017款思域Type R无论是在引擎动力,还是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力等方面都要优于前款版本。但随着设计的更迭,未来差异也将会继续延伸。但这对于一款运动车来说,要在初始需量下滑之后推出Type R的另外一个版本来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和提升销量具有非常大的挑战。

据此,本田也在步入保时捷和雪佛兰的后尘,即通过无数次的更迭、重新设计、在单一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特殊版本等方式来提升销量。

思域车型首席工程师Hideki Matsumoto透露:“本田希望能够不断地推出思域的不同版本,并以此来维持销量的稳定性。” Matsumoto提到,本田旗下车型当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马力更足的思域Type R版本,但本田也正在考虑是否要缓和一下推出新版本,而需要做的是将Type R的市场进一步扩大,

Type R对标的车型大多为全轮驱动版本,例如大众高尔夫R、斯巴鲁WRX和WRX STI、福特福克斯RS,因此Type R很有可能也将会推出一款全轮驱动的版本。

Matsumoto表示,鉴于这是首款在美国上市的Type R,因此在设计上基本与在海外出售的款型一致,配置包括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前轮驱动系统、轻量化设计、6速手动变速器、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限滑差速器、Brembo前轮制动系统等,Type R在美上市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扭矩峰值为295磅英尺,包含运费在内的售价约为34,775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9113220322070015772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