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原广汽研究院首席总工程师徐吉汉加盟小鹏汽车

车云网 任海宁 2017-06-14 08:20:20

近日,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原菲斯科电动汽车副总裁、广汽研究院首席总工程师徐吉汉已经加盟小鹏汽车,任职小鹏汽车副总裁。

原广汽研究院首席总工程师徐吉汉加盟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副总裁 徐吉汉小鹏汽车副总裁 徐吉汉

据悉,徐吉汉毕业于瑞士联邦理工大学,并在美国普渡大学及加州理工从事博士后研究,之后先后担任福特公司(美国)经理兼技术专家,AVL公司(美国)动力系统总工程师,广汽研究院(中国)首席总师,菲斯科汽车公司(美国)副总裁,及蔚来汽车(美国)副总裁。

资料显示,徐吉汉有20余年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职业生涯,曾领导电动皮卡(e_Ranger)的整车控制及电机系统开发,燃料电池车(FC-Focus)整车控制及电机系统开发,以及广汽四驱混合动力“传祺”车型的开发,拥有20多个有关新能源车控制, 电机控制及电池管理的各国专利。

对于小鹏汽车来说,徐吉汉的加盟预计将会在夯实技术基础、准备提量生产及招募高端人才方面起到作用。

原广汽研究院首席总工程师徐吉汉加盟小鹏汽车

徐吉汉(右一)出现在小鹏汽车融资发布会现场徐吉汉(右一)出现在小鹏汽车融资发布会现场

目前,小鹏汽车已获得神州优车领投的22亿元A轮战略投资,拥有200人左右的团队。产品方面,小鹏汽车于去年 9月在北京发布BETA版“造型 +功能”概念车。今年5月初,小鹏汽车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正式落户广东省肇庆市高新产业区,预计总投资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一期年产能10万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408202020207001540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